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保罗爆洛瑞显巨星风采 率残阵黄蜂晋级

2011年04月07日14: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微博)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12场比赛进行,休斯敦火箭客场不敌新奥尔良黄蜂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也都爆冷不敌乐透区弱旅。在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黄蜂的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凭借他神勇的表现力压洛杉矶快船的布莱克-格里芬和新泽西篮网的布鲁克-洛佩兹,成为本日的MVP。

不管以往凯伊-洛瑞这位已经被定位为一流控卫的球员在克里斯-保罗面前表现如何,至少在今天晚上,这两人的对话以保罗的压倒性完胜而告终。全场比赛保罗20投10中拿下28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而与他对位的洛瑞只是11投3中仅仅拿下8分2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洛瑞在场的时候,火箭净负对手15分为全队最低,而保罗为净胜对手11分位列全队之首。两位各自球队的领军人,在正面对决上相差如此悬殊,比赛的胜负结果,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了。

最终黄蜂击败了对手,就此锁定了季后赛名单,而保罗也再一次的完美了证明了自己。不管黄蜂在季后赛中排名是在第6名,第7名还是第8名,本赛季保罗的强势表现都让这支球队重新展现出了不俗的战力。大卫-韦斯特的缺战并没有让黄蜂变得不堪一击,卡尔-兰德里和埃梅卡-奥卡福的发挥平庸,黄蜂却依然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完成了强势逆转。保罗今天基本终结了火箭的最后梦想,与之对应,他们也实现了球队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梦。接下来的时间里,保罗将会在季后赛中引领球队奋勇直前。(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