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崛起绝非偶然 俱乐部5大新政成有利保障

2011年04月05日11:15北京八喜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八喜崛起绝非偶然 俱乐部5大新政成有利保障

八喜王君攻入湖南湘涛关键一球

第一场客场与重庆踢平,第二场客场胜湖南湘涛,总体给人欣喜的印象,至少改变了北京中甲球队总是在降级区苦战的印象。八喜经理宋智勇接受采访时表示:初步成功有几个原因:

一、以郭维维为首的管理层从2010年接手八喜,便遵照足球的规律办事,有魄力有思路。八喜在宏登留下“负资产”的不利情况下,出人意料的在上赛季开局取得了两连胜并“洗白”的战果,并且最终名列2010年中甲联赛第八位。这不仅让广大球迷为之振奋,也让球队在新赛季感到更有信心。

二、2011年较之去年的准备工作充实许多,去年是仓促上阵,今年却是充分酝酿。首先在主教练方面聘请了比利时人皮特作为球队的新主帅,曹限东加盟使得教练班子更加充实。人们对皮特的履历虽然总以为是体能教练,但并非如此。此前他曾在阿曼和卡塔尔执教多年。随后,他又回国负责比利时当地俱乐部的青少年工作,这一点正是热衷青少年足球的老总郭维维最欣赏的。皮特的敬业精神受到俱乐部的肯定。他工作狂般地投入到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中,他与董事长郭维维有相见恨晚之感,同时也对球队充满信心。

三、球队能否更上一层楼取决于吐故纳新,俱乐部在引援方面加大了投入。内援方面,新赛季,北京八喜队从北京国安队租借了姚爽、薛飞等六名年轻队员,并签下了曾效力于申花的北京籍球员董阳。外援方面,八喜则认真考察不惜重金,终于在赛前签下了上赛季曾效力于陕西的外援莱奥以及从乌克兰超级联赛转会而来的喀麦隆外援保罗,他俩也将随上赛季中途加盟球队的外援弗拉多一起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这些新球员的加盟,必将增强八喜队新赛的实力,使得球队更大有战斗力。到位的引援工作帮助球队弥补了个别位置的不足,再加上球队原有的国奥队员张爽等一些实力突出的队员,新赛季北京八喜队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四、2011年八喜重视实战。他们花费重金到土耳其训练比赛,学到了不少东西。回国后,八喜队陆陆续续和山东鲁能(微博)、北京国安、北京理工大学、天津松江等球队进行了多场热身比赛。虽然战绩不令人满意,但把学费交到无关紧要的比赛中很划算。

五、在球迷工作方面,八喜队更是尽心尽力。3月12日,北京八喜队开始发售球迷套票,购买套票的球迷也能在新赛季享受更多的优惠。例如,获赠球队的队服和围巾、每个主场获赠八喜冰激凌、在球迷生日时获赠八喜冰激凌蛋糕、享受球迷班车接送服务等。这些贴心的服务,使球迷切实的感受到了俱乐部的诚意。套票发售当天,球迷情绪高涨,早早的就有球迷来到球队主场排队。而球队安排的千张套票也被抢购一空。有的球迷更是喊出:“周六朝体赏八喜,周日工体看国安”的口号。有了球迷的支持,让原本就准备充分的北京八喜队更加底气十足。

八喜两个客场4分,固然让人欣喜,但仍然不要过早谈冲超,毕竟八喜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去年八喜前两场也让人惊喜,后来却接连几场没有打好,历史的教训值得注意。还有,八喜前五轮非常关键,5场比赛是1主4客,难度很大。

但前两场得成绩的确使球队气势高涨,加上9日主场气氛肯定不错,很有可能更上一层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