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新疆胜江苏取赛点 杜比41分大巴10篮板

2011年04月06日2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乌鲁木齐消息,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今日打响第二战,新疆队依靠第一节昆西-杜比疯狂的单节20分早早占据了优势,最终112比91主场大胜江苏队,总比分2比0领先。

本场比赛,新疆队的杜比拿到全场最高的41分4个篮板6次助攻6个抢断,辛格尔顿拿到20分5个篮板,徐国翀19分6个篮板3次助攻,西热力江15分,巴特尔(微博)送上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江苏队方面,易立拿到19分5个篮板3次助攻,莱特也有19分4个篮板入账,孟达17分5个抢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