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免费引进布冯? 英媒举10证力辩有可能

2011年04月05日17:10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免费引进布冯? 英媒举10证力辩有可能

布冯免费加盟枪手?英媒认为这不是没有可能

腾讯体育讯日前《每日邮报》透露为了补强门将一环,阿森纳高层终于把触角伸向了有着“世界第一门”之称的意大利人布冯。该报表示阿森纳甚至可以免费得到这位33岁的意大利国门,因为在当年尤文图斯降入乙级之后,布冯与俱乐部签下的合约中含有一项秘密条款,该条款允许布冯可以在今夏以自由的方式离开斑马军团,只要他愿意的话。

显然要尤文图斯免费放走这样一名世界级门将似乎是痴人说梦话,不过球员经纪人席尔瓦诺-马尔蒂纳在谈及这个传闻时并没有一口否定,而英媒也适时地列出十个球星自由转会的例子来证明布冯免费加盟枪手一事完全有可能,这十名球星个个身价不菲,包括古利特、麦克马纳曼、坎比亚索等均榜上有名。

1、弗里德尔(利物浦→布莱克本)

弗里德尔现效力于阿斯顿维拉,这名步入职业生涯末期的美国老将此前在效力布莱克本的8年时间里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了英超各大前锋的噩梦,相信看到当时美国人的表现利物浦会十分后悔在2000年将其免费放走。

2、古利特(AC米兰→切尔西)

在为米兰争得无数荣誉之后,古利特在1995年转投切尔西。让蓝军球迷兴奋的是,这样一名大牌球星竟是以自由身份加盟,不花费球队一分一毫。毫无疑问,在古利特加盟后切尔西实力大增。

3、保罗-兰伯特(马瑟威尔→多特蒙德)

1996年夏天,保罗-兰伯特免费加盟多特蒙德,在黄黑军团的首个赛季,他便帮助球队在欧冠决赛中击败尤文图斯问鼎,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在非英俱乐部获得这一殊荣的英国籍球员。

4、拉尔森(凯尔特人→巴萨)

2004年夏天,拉尔森带着在苏超赛场的辉煌免费加盟了西甲巨人巴萨,不过由于受伤病所困,在04-05赛季的大部分时间他只能呆在替补席上。到了05-06赛季,拉尔森逐渐展示出自己的价值,正是他在欧冠决赛中献上两记助攻帮助巴萨2-1逆转阿森纳夺魁。

5、约翰-柯林斯(凯尔特人→摩纳哥)

1996年夏天,法甲劲旅摩纳哥利用刚出台不久的博斯曼法则将约翰-柯林斯免费罗致。随后柯林斯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并在97-98赛季率领摩纳哥杀进了欧冠半决赛。

6、麦卡利斯特(考文垂→利物浦)

虽然麦卡利斯特免费加盟利物浦时已是30岁“高龄”,但事实证明时任红军主帅霍利尔的决定是正确的。这名苏格兰高中锋帮助红军获得了一连串冠军,欧联杯、足总杯、联赛杯等等,还在对阵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中上演40码开外任意球破门的好戏。

7、麦克马纳曼(利物浦→皇马)

麦克马纳曼在1999年夏天免费加盟皇马,随后帮助球队夺得两次西甲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两次欧冠冠军,连巴萨教父克鲁伊夫也赞道:“球场上,他是球员们的最佳搭档。”

8、坎比亚索(皇马→国际米兰)

毫无疑问,04年加盟国米的坎比亚索已经成为球队的旗帜性人物,或许很多球迷不知道,这名帮助蓝黑军团五夺联赛冠军和一次欧冠杯冠军的阿根廷人竟在16岁时加盟过皇马,只是随后以自由人身份离开。

9、凯文-戴维斯(南安普顿→博尔顿)

2003年以自由身从南安普顿转投博尔顿后,凯文-戴维斯就迎来了生涯的辉煌时期,连曼联中卫费迪南德也称赞其为“英超赛场上最难对付的前锋”。

10、坎贝尔(热刺→阿森纳)

2001年,与热刺的合同到期后,坎贝尔几乎是盯着热刺球迷的痛骂加盟了枪手。在阿森纳的五个赛季,坎贝尔帮助球队两次夺得联赛冠军。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