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体坛再现血腥暴力事件 德国女拳王遭继父枪袭

2011年04月04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再现血腥暴力事件 德国女拳王遭继父枪袭

新闻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美国媒体《哈芬顿邮报》报道,德国著名女拳击运动员罗拉-艾尔哈拉比于4月1日在女更衣室被其继父袭击,手掌、膝盖和脚皆中枪。德国媒体称罗拉-艾尔哈拉的继父曾长期担任她的经纪人,而在2011年1月她解雇继父是本次事件的导火索。

被枪袭的罗拉-艾尔哈拉比今年25岁,是德国著名轻量级拳击运动员,是国际女子拳击协会(WIBA)和国际女子拳击联合会(WIBF)双料拳王。在4月1日,罗拉-艾尔哈拉比正准备参加比赛时,其继父突然闯入女更衣室,向罗拉连开3枪,射中罗拉的手掌、膝盖和脚。据柏林警方透露,经证实凶手乃罗拉-艾尔哈拉比的继父罗伊-艾尔哈拉比。他曾担任罗拉-艾尔哈拉比的经纪人。而据德国媒体爆料,此次悲剧的导火索乃是罗拉-艾尔哈拉比在今年1月将继父解雇,终止了与继父的合作,继父一气之下便想报复。

事后罗拉-艾尔哈拉比向记者回忆当时的情景“爸爸冲进了更衣室。他拿着手枪威胁我们。并且大喊让所有人都出去。之后他就在离我3米远的地方朝我开枪。我就开始哭喊尖叫”。最后,罗拉-艾尔哈拉比的继父还打伤了两名警卫,随后被赶到的柏林警方制服。目前罗拉-艾尔哈拉比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表示罗拉目前并无生命危险,但这次的枪伤可能会终结她的运动员生涯。(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