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东58分横扫东莞创纪录 12人得分狂飙146分

2011年04月03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58分横扫东莞创纪录 朱芳雨22分12人得分

广东的大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2010-11赛季CBA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在大朗打响,客场作战的广东凭借着第二节打出的36-13攻击波以146-88战胜同城死敌东莞。赢下了本场比赛后,广东队在半决赛5场3胜的系列赛中取得了大比分1-0的领先优势。58分的分差,也创造了本赛季单场分差最大的纪录。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广东队,所有上场的12人均有得分,命中率超过50%,篮板球赢了对手24个,其中6人得分上双,周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5个篮板,朱芳雨22分,海斯里普和哈德森各自得到了20分和18分;而东莞队外援约什则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陈信安得到了10分。

两队曾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而纵观季后赛的历史记录,东莞队最近两次杀进的半决赛对手都是广东队,而比赛结果则皆为0-3被横扫出局。今天比赛一开始,双方的进攻都有些紧,3分钟过后,一共只命中4球,比分战成4-4。不过,随后的比赛中,广东队中锋苏伟的内线优势开始发挥,他的篮下强打或是扣篮结束,或是得到罚球机会,苏伟的两罚全中后,比分变为10-22,广东领先了12分之多。第一节的后半段,东莞队在约什的带领下,逐渐追回了些比分,但是第一节结束时,东莞仍以21-30落后于广东。

比赛进入第二节,替补出战的朱芳雨率先中投得分,21-32。此后,在5分钟内,东莞队突然陷入了不得分的局面。比分随即被继续拉开,21-41。东莞队晋级半决赛的功臣约什,在本节比赛中多次试投三分,无奈过低的命中率只能使分差越拉越开,海斯里普的中投,朱芳雨的三分让广东队在上半场还没有结束时,就获得了30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最后阶段,同样是替补出战的陈江华展现了其速度优势,多次快攻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34-66。广东的领先优势达到了32分。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大比分落后的东莞队并没有放弃,约什上半场多次试投未果的情况下,下半场一开始就命中一记正面三分球,37-66。广东这边也没有丝毫松懈的意思,朱芳雨、海斯里普等主力球员依然在场上,朱芳雨的罚球是比分变为46-85,分差已经迫近40分了。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了65-104,

比赛的最后一节,大比分落后的东莞队只将外援留在了场上。而广东方面更是完全派上了替补球员。两队在最后一节都选择了保留实力,给替补球员更多的出场机会。最终,东莞在主场以88-146大比分惨败于广东队。

下一场比赛将于4月6日,在广东队的主场进行,届时东莞若想避免再一次被横扫的命运,就必将拼尽全力。

双方首发队员名单

东莞队:张凯、邱彪、孟铎、孙桐林、约什-阿克格农

广东队:王仕鹏、苏伟、董翰林、周鹏、哈德森

(小肥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