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大巴准三双新疆胜江苏 唐正东结束禁赛砍6分

2011年04月03日2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特尔准三双新疆胜江苏 唐正东三停后仍上场

大巴不老 新疆客场全身而退【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CBA联赛半决赛第一轮正式打响。在江苏主场对阵新疆的比赛中,新疆队反客为主,以94比78大胜江苏队,大比分1比0暂时领先。

本场比赛,新疆队的昆西-杜比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7个篮板6个助攻和6个抢断,辛格尔顿贡献20分8个篮板,巴特尔(微博)贡献13分12个篮板7次助攻,西热力江也入账13分。江苏队方面,莱特贡献全队最高的21分5个篮板,莫伊索14分12个篮板,孟达14分6个抢断,易立入账15分,唐正东结束禁赛出场拿到6分。

比赛一开场,昆西-杜比就利用杨力的失误快攻反击先得两分,易立走步违例之后孟达又命中中投,买吾兰的罚球让新疆队开场6比0取得优势。莫伊索跳投为江苏队打破零蛋,但巴特尔和杜比的三分球让新疆队12比6领先。此后易立发威,两个上篮外加一个三分,连得7分之后江苏队将比分反超至13比12。徐国翀和西热力江合力贡献三记三分球,新建队和江苏队把比分僵持到21比20,易立再贡献一记三分,江苏队23比21再次反超。第一节比赛在西热力江的压哨球中结束,26比25,新疆队暂时领先一分。

第二节比赛,唐正东上场即两次高位跳投命中,杨力外线命中三分球,江苏队32比29夺取优势,但巴特尔连拿5分并送出两个高位策应的助攻,新疆队打出9比0的高潮,38比32拉开差距。易立还了一个三分球,莱特也连续得分,比分来到41比43,但西热力江的三分球带领新疆队在半场结束前打出一波7比0,以50比41结束第二节。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都派上双外援,新疆队利用江苏队进攻成功率不高的机会连续反击打出8比2的小高潮,58比43领先。辛格尔顿中距离再次命中后,新疆队的领先优势来到62比44。莱特和孟达的三分将比分变为52比64,但张庆鹏(微博)也还了一记三分球,杜比两罚两中,69比52,分差还在17分。第三节结束前,徐国翀命中底角三分球,莱特也两罚全中,72比58,双方分差14分进入第四节的争夺。

最后一节比赛,杜比一上来三分命中,巴特尔再次高位策应让辛格尔顿反跑再次得手,77比60。莫伊索连续单打辛格尔顿得手,66比81,而杜比连进两球并且两次助攻辛格尔顿,比分已经来到91比68,新疆队领先到23分。孟达再贡献三分球,但杜比还一记三分,94比73。最终新疆队94比78客场大胜江苏队。

双方下一场对阵将在4月6号移师新疆主场进行。

首发:

江苏队:易立,孟达,莫伊索,杨力,刘亚晖

新疆队:巴特尔,徐国翀,孙伟博,杜比,买乌兰

(宝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