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张凯复出出战广东德比 主帅戈尔激情战前动员

2011年04月03日17:08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张凯的伤愈归队,新世纪终于能以一个齐整的阵容来迎接今日开始的CBA半决赛东莞德比。

昨日上午10点,新世纪开始了从杭州回来后的第二趟训练课,不仅短暂替代弗罗曼的小外援霍瑞斯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就连脚踝扭伤的张凯也回到了球队之中。“保护靴前天就脱掉了,这两天一直在跟着球队训练。”张凯昨日对记者表示,“脚踝还有一点肿,走路的时候有时也还有点疼。”

那么张凯能否出现在与宏远的第一场德比战中呢?队医牛刚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张凯的脚踝恢复得不错,确实还有点肿,不过影响不大。只要比赛之前绑脚绑紧一点,厚一点,参加比赛一点问题都没有。”

5对5全场对抗训练中,新世纪主帅戈尔对细节抠得非常细,只要有一名球员位置站得不对,或是逼抢的强度不够,他都会吹响口中的哨子,暂停比赛重新来过。1个多小时的训练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又到了训练总结的时刻。“这两天,我们进攻和防守的训练效果不错,大家都有了一定的提高。”戈尔把球员们召集到一起说道,“明晚的第一场比赛,就看你们的啦,拿出拼的精神来,我们要争取每一场比赛都比前一场有所提高。”

大战即将来临,但新世纪的球员们看上去非常轻松,脸上都挂着轻松的微笑。训练结束后,球员们并未马上散去。孟铎拉着邱彪比试了一番三分球,结果前面一路领先的孟铎最后时刻被邱彪翻盘,孟铎为此懊恼不已;张凯在体能教练波波维奇的带领下进行了一番脚步力量训练;大外援西姆斯则由戈尔亲自给球,练起了中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