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半场-金尼常琳双双建功 阿尔滨2-0领先中博

2011年04月03日15: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在今天下午全面打响,大连阿尔滨在主场迎战湖北中博。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场上比分为2-0,依靠金尼和常琳的进球,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领先。

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穿着蓝色的比赛服,而湖北队则是穿着白色的比赛服。第2分钟,阿尔滨在后场左侧犯规,湖北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但是胡卓伟的任意球打门直接高出了横梁。

第6分钟,湖北队桑一非在后场右侧飞铲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大连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兆军将球罚向了前点,湖北队后卫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9分钟,本科在和大连队后卫科迪夫一同追球,在相撞之后科迪夫的身子带倒了本科,本科痛苦倒地随后被担架抬下。因为无法继续比赛,湖北队不得不用28号球员换下了本科,湖北队此前就伤兵满营,而本科的下场使得李晓的计划又被打乱,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

随后的比赛陷入了焦灼的状态,阿尔滨屡次通过边路的传中试图攻破湖北队的球门,但遗憾的是传中的质量有些欠缺,往往都传到了己方球员的后面。第20分钟,阿尔滨在右路组织进攻,金尼边路带球之后传到了中路,湖北队的球员解围不远,中路的吴庆不等皮球落地一脚远射,皮球偏出了横梁。

第21分钟,阿尔滨中路送出直塞球,尽管阿尔滨中路跟进的球员将球打进,但是却越位在先。第24分钟,大连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金尼在中路拿球之后倚住对方后卫突破到禁区前沿,湖北队门将吴龑被迫出击,但是金尼却突然的变线左脚一扣,随后右脚低射,皮球在乱军之中滚入了空门。大连队1-0领先。

第27分钟,大连队将比分扩大,湖北队在后场左侧犯规,阿尔滨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胡兆军将球开到后点,常琳适时插上俯身冲顶,吴龑反应不及,皮球擦着右上横梁入网2-0。

领先后的大连队气势越来越盛,而湖北队则是处于频于奔命的地步,第36分钟,胡兆军直塞找前面的金尼,可惜后者启动稍慢错失了一次进球良机。第40分钟,湖北队在左路形成了一次有威胁的传中,但中路的球员被阿尔滨后卫盯的很紧,最终无功而返,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2-0,主场作战的大连队领先。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1-于子千;17-孙昊晟、16-科迪夫、3-赵和靖、19-刘天祺;14-胡兆军、27-常琳、12-周通、20-莫雷拉、7-吴庆;9-金尼

湖北中博首发阵容:16-吴龑;34-王小诗、5-布鲁诺、6-周熠、19-黄洁;12-桑一非、13-金鑫、24-胡卓伟、26-柯钊;33-杨世麟、9-本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