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格里芬撕碎雷霆 埃利斯可比科比

2011年04月03日1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微博)总共有5场比赛进行,10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达拉斯小牛爆冷客场不敌金州勇士,而芝加哥公牛则在主场力克多伦多猛龙。随着今天比赛的全部结束,本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马克-加索尔孟菲斯灰熊

面对脆弱的森林狼内线,小加索尔展现出了一些另类的统治力,虽然全场他只得到了10分和9个篮板,不过与此同时他还送出了4次抢断,在防守方面给予了对手意料之外的打击。

大前锋:布莱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

雷霆的新内线组合已经在防守方面倾尽全力,然而拿下26分16个篮板的格里芬却彻底的撕碎了他们的禁区。今天晚上的格里芬将暴力和技术完美结合,令球队爆冷的同时也重挫了雷霆的斗志。

小前锋:鲁尔-,芝加哥公牛

全场11投7中拿下17分的邓成功的扮演了罗斯副手的角色,他高效率的进攻让对手的外线显得疲于应付。


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金州勇士

勇士今天能够击败小牛埃利斯自然居功至伟。19投11中拿下32分的埃利斯彻底打爆小牛的外线,他比上一场面对小牛时21投8中的科比-布莱恩特更闪亮。

控球后卫: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

且不说罗斯今天场上表现如何,他的个人效率就远远超越今天出场的所有球员。本场比赛中罗斯20投11中14罚13中拿下了36分10次助攻,猛龙根本无法阻挡他高效率的进攻。(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