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格里芬砍26+16力压雷神 快船险胜雷霆

2011年04月03日13: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快船主场迎战雷霆。格里芬轰下26分、16篮板和3助攻,力压杜兰特,帮助球队以98-92险胜雷霆

快船其他球员,戈登得到18分,乔丹12分和10个篮板,史密斯抢下14分,弗耶11分。雷霆杜兰特砍下23分,韦斯特布鲁克只得到9分,送出8助攻,哈登14分。

比赛开场,两队王牌球员杜兰特和格里芬分别发威,开局打成4平。此后雷霆打出一波高潮,杜兰特突破上篮后中投命中,一口气砍下6分,帕金斯内线抢下2分,雷霆11-0的攻势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快船戈登中投和穆恩暴扣还以颜色,但韦斯特布鲁克连续得分,维持两位数的分差。首节结束前,快船防守见效,并依靠史密斯的内突外投,将分差缩小,单节快船以15-22落后雷霆。

次节,雷霆射手发威,哈登利用三分和罚球连下5分,库克也在外围飙中三分,客队完成8-0的攻势后,分差被拉大到15分。关键时刻,快船外线核心戈登打破球队得分荒,他连续利用罚球得分,帮助球队缓过劲来。之后,快船坚决攻击内线,乔丹罚球和强攻得到4分,阿米奴暴扣得手,随着格里芬连投带罚抢下5分之后,快船咬住比分,半场以37-49落后雷霆。

下半场,快船展开反击,乔丹和格里芬联手轰下6分,将分差缩小至各位数,此后穆恩飙中三分,格里芬强攻砍下4分,莫-威廉姆斯连续获得罚球机会,快船这一连串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2分。雷霆试图重整旗鼓,但杜兰特多次投篮不中,只能依靠伊巴卡二次进攻才得以涨分。格里芬篮下再得2分后,快船扳平比分。此后雷霆依靠板凳哈登和梅诺联手砍下6分,才艰难保住优势,前三节以71-68领先快船。

末节,史密斯和格里芬连得4分,阿米奴篮下进攻得手,快船反超比分。此后比赛陷入胶着,两队互有攻守。该节过半,雷霆开始发力,哈登和韦斯特布鲁克联手导演6-0攻势。不过快船打得也很强硬,弗耶飙中两记三分,格里芬命中罚球,再度追平比分。终场前43秒,戈登命中三分,弗耶抢断后罚球得手,快船扩大优势,锁定胜局。(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