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米兰1-0国米 帕托破门惊现门线悬案

2011年04月03日0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场战报-米兰1-0国米 帕托破门惊现门线悬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1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历史上第275次米兰德比大战在圣西罗开战,意甲榜首球队AC米兰“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半场AC米兰1-0领先,帕托开局44秒取得破门帮助红黑军团取得梦幻开局,随后范博梅尔射中门楣,莫塔的头球攻门被阿比亚蒂在门线上扑出,裁判吹罚球未进,慢镜头无法看出球是否整体过线。

历史上,算上2002年9月1日进行的“和平德比”,米兰双雄交锋过274次,AC米兰107胜72平95负处于上风。不过在联赛的175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则64胜52平59负稍稍处于领先。米兰方面,伊布禁赛缺席,皮尔洛赛前没能够通过体检,因扎吉因伤缺席。锋线上罗比尼奥、帕托组成搭档,卡萨诺出任替补,西多夫出任后腰,赞布罗塔取代安东尼尼出任左后卫。国际米兰方面,西奥禁赛,萨穆埃尔因伤缺席,赛前传闻有伤在身的齐沃、拉诺奇亚首发出任中后卫搭档,萨内蒂客串左后卫。埃托奥、帕齐尼、潘德夫三大前锋均获得首发机会。米利托虽然伤愈,但只是出任替补。莱昂纳多直面老东家。

圣西罗看台飘荡着巨大的画像《最后的晚餐》,讽刺莱昂纳多是叛徒。主场作战的AC米兰率先开球。开战第44秒,米兰率先破门,加图索中场准确直塞,罗比尼奥反越位前插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他挑球过人被扑出,帕托距门14米外右脚低射,虽然卢西奥奋力试图挡出皮球,但球速过快而进网!1-0,米兰取得梦幻开局!

第3分钟,范博梅尔直塞,罗比尼奥又一次形成单刀,但越位在先。第6分钟,国米中路快速二过一配合后,潘德夫距门25米外左脚低射,球缺乏力量被阿比亚蒂得到。第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西多夫接本队挑球后起左脚凌空抽射,球打在麦孔的手臂之上,裁判并未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麦孔的手臂确实张开了,这是个极大的争议。

第14分钟,加图索突破赢得禁区弧顶任意球,帕托的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16分钟,潘德夫突破赢得右路直接任意球,斯内德直接射门,但在球迷激光笔的干扰下,他的射门偏得离谱。第17分钟,拉诺奇亚解围失误,博阿滕断球后距门18米外右脚怒射,球被齐沃挡出底线。米兰角球开出,内斯塔点球点的吊射被麦孔用肩膀挡出,西多夫外围再射高出。第19分钟国米错过绝杀,帕齐尼右路接直塞在对脚中突破赞布罗塔后突入,在小禁区帕齐尼面对阿比亚蒂选择左脚捅射,阿比亚蒂神勇用身体将球封出!

第23分钟,潘德夫大禁区线上左脚低射,球偏。第24分钟,帕托禁区前的右脚低射被国米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赞布罗塔外围再度远射,球偏。第26分钟,帕托右路突入禁区后被断球,帕托索要点球未果,几十秒后罗比尼奥左路突入禁区,面对拉诺奇亚的防守,罗比尼奥横向盘带的时候突然摔倒,裁判非但不给点球,反而给罗比尼奥黄牌判其假摔,慢镜头显示,双方没有身体接触。

第36分钟,罗比尼奥直传,帕托形成单刀,但他被拉诺奇亚追上被迫传球,球被齐沃解围。第37分钟,范博梅尔距门25米外右脚怒射,球碰齐沃后变线打在横梁上弹出!第38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莫塔小禁区线上头球轰炸,阿比亚蒂在门线附近将球扑出,国米全队抗议球已过门线,但裁判并未吹罚,慢镜头无法看出球是否整体过线。第39分钟,斯内德禁区外围的左脚怒射高出。第41分钟,麦孔侵犯罗比尼奥,吃到黄牌。

第43分钟,潘德夫左路传中,坎比亚索头球后蹭,埃托奥小禁区线上面对失去位置的门将,居然匪夷所思的将球踢偏!第44分钟,埃托奥右路距门1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高。半场结束,米兰1-0领先。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8-加图索、4-范博梅尔、10-西多夫/27-博阿滕/7-帕托、70-罗比尼奥

替补:12-阿梅利亚、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76-耶佩斯、77-安东尼尼、16-弗拉米尼、18-艾玛努尔森、90-卡萨诺

国际米兰(4-2-3-1):1-塞萨尔/13-麦孔、15-拉诺奇亚、26-齐沃、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27-潘德夫、10-斯内德、9-埃托奥/7-帕齐尼

替补:12-卡斯特拉齐、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55-长友佑都、14-哈尔贾、22-米利托、5-斯坦科维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