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广州0-0大连 互错失绝杀平分秋色

2011年04月02日2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揭幕战正式由升班马广州恒大和大连实德(微博)打响,上半场的比赛,两队在开局阶段打得比较沉闷,大连队差点利用角球破门,但是最终上半场两队只能互交白卷。

恒大与实德的中超揭幕战,是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最有悬念也是最有看头的一场比赛,升班马恒大的阵容比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还要豪华,锋线有克莱奥和穆里奇压阵,两人身后更是清一色的国字号球员。不过对手大连实德并不是能轻易对付的,昔日的八冠王面对恒大的咄咄逼人之势,也开出了500万的赢球奖金,两队在首轮的交锋看点多多。

比赛初始阶段,是在两队的失误中度过的,前15分钟,两队都没有获得起脚射门的良机,直到比赛的第18分钟,詹姆斯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内,将球横拨给朱挺,不过在张琳芃干扰下,朱挺的铲射偏出,这是本场两队的第一脚打门。第24分钟,大连队的进攻卷土重来,全光真的直塞找到了朱挺,朱挺将球横做给詹姆斯,可惜詹姆斯的射门没能命中目标。

第28分钟,大连队的马丁在禁区前被对手侵犯,获得了一记任意球的机会,马丁亲自操刀主罚,很可惜的是他的大力任意球最终打偏,这也是上半场两队不多的射门之一。第36分钟,大连队连续获得角球的机会,张耀坤第二次角球将球罚至门前,恒大队防守队员没能看住阎嵩的后插上,可惜阎嵩顶向后点的皮球,被广州恒大门将李帅奋力化解,否则大连队将打破场上僵局。

第38分钟,本场的主裁判孙葆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赵明剑在防守中出现失误,被迫战术犯规,最终吃到一张黄牌。第41分钟,恒大队也组织出一波有威胁的进攻,吴坪枫右路传中,克莱奥门前接应,但是在赵明剑的贴身看防下,克莱奥在门前没能形成射门,最终皮球软绵绵的滚向门前,被孙寿博稳稳将球抱住。第43分钟,克莱奥禁区得球,在禁区内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只可惜最后一脚停球过大,被大连队后卫及时解围。最终上半场的比赛,两队战成0-0平。

广州恒大队首发阵容(4-2-3-1):

门将:22-李帅;

后卫:5-张琳芃、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

后腰:10-郑智、16-赵源熙;

中场:26-吴坪枫、11-穆里奇、29-郜林;

前锋:9-克莱奥

大连实德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1孙寿博;

后卫:15赵明剑、6张耀坤、20金珍圭、27李学鹏;

中场:10阎嵩、16全光真、21吕鹏、8朱挺;

前锋:9马丁、11詹姆斯

黄牌:

第38分钟 15赵明剑(大连实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