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湘涛:周6下午起可免费领票看湘涛PK北京八喜

2011年04月02日14:30湖南湘涛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3日下午3点,湖南湘涛百世窖队将在主场(省人民体育场)迎战北京八喜队。想要观看本场比赛的球迷请在4月2日(周六)下午2点半至次日(4月3日)下午可到湘涛俱乐部(俱乐部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人民体育场看台下116室湘涛俱乐部办公室)免费领取球票,每人限领2张。周日(4月3日)下午1点半开始,湘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将在体育场大门口发放球票,欢迎广大球迷前来看球!

另外,湘涛俱乐部球迷会员的全年套票证正在制作中,届时,将通知入会球迷前来领取。凭借该套票证,可观看主场任何一场比赛。目前,湘涛的会员招募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欢迎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人士加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