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肝部手术2周恢复训练 巴萨铁人或本月2战皇马

2011年04月02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肝部手术2周恢复训练 巴萨铁人或本月2战皇马

阿比达尔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讯 巴萨球迷今天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两周前接受肝部肿瘤手术的阿比达尔康复神速,他于4月2日开始接受恢复性体能训练!《每日体育报》判断,依照目前的康复速度,阿比达尔有望在两周后重返赛场并赶上4月17日与21日两战皇马的比赛。

按照一般人的常理,伤筋动骨需休养百日,更何况是内脏手术,但阿比达尔绝非常人,他的体质竟优秀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从接受肝部肿瘤手术到今天,刚好两周时间,以至于当《每日体育报》驻巴萨训练营的记者看到阿比达尔走进健身房时,惊讶得照相机都掉在了地下。

阿比达尔这次恢复训练的亮相准确时间,其实是在当地时间周五(4月1日),但考虑到这一天是愚人节且阿比达尔正式开始训练的时间是周六,《每日体育报》直到4月1日深夜才发布了这一消息。据巴萨助理教练透露,阿比达尔的康复性训练将为期两周,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两周后有望接受有球训练,至于恢复与全队的合练将视情况而定,最乐观的情况是阿比达尔可以在4月16日前恢复与全队合练。

4月份巴萨赛程非常密集,除了与顿涅兹克矿工的两回合欧冠1/4淘汰赛外,还需在17日和21日与皇马进行国王杯决赛和西甲第32轮联赛。按照阿比达尔的康复性训练计划,他赶不上对矿工的两场欧冠淘汰赛,但却有望在国王杯决赛前恢复全队合练。以阿比达尔这般神级的体质,参加对皇马的两场比赛并非不可能。

除了阿比达尔以外,巴萨其他伤员也在积极的康复中。两周前拉伤腹股沟的佩德罗在5天前已恢复了有球训练,本轮为保险起见瓜迪奥拉没有带他征战情歌球场,佩德罗有望在4月7日对矿工的欧冠淘汰赛复出。普约尔的康复也已进入了最后阶段,巴萨方面预计队长将在下周与阿梅利亚的西甲联赛复出。(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