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主帅称布兰登还能更猛 成足老总:险些赢山东

2011年04月02日00:31腾讯体育[微博]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晚,2011年中超联赛第一轮率先打响。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主场3-3战平升班马成都谢菲联。成足主教练诺维赛后对这样的结果感到很满意,不过他说如果功臣布兰登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他还将更有威力。而成足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赛后说,如果另一名前锋亚当的那脚击中门柱的球进了,成足或上演升班马斩落卫冕冠军的奇迹。

成足澳大利亚籍主教练诺维赛后点评说:“今天我们能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特别是三次落后的情况最终扳回比分,而且是面对中超冠军这个强大的对手,这个结局是对我们努力的最大回报。但我们也必须注意到,这仅仅是第一轮的比赛,以后的比赛打不好,第一轮比赛也没有太多意义。”

这场比赛成足37号外援布兰登被评为最佳球员,因为他有两个进球以及一个助攻,可以说成足的三个进球都与他有密切关系。不过布兰登在比赛中多次与山东鲁能的队员发生口角,情绪控制不是很好。诺维称,以后一定要帮助他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他很欣赏布兰登的攻击力,他认为布兰登还有很大的潜力。诺维表示,由于上任仓促本场比赛之前成足连一场教学赛都没打过,因此他在今天比赛中制定的战术就是“防守反击”,他很满意队员们的全场表现。

成都谢菲联新任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对全队逼平山东鲁能的结果感到很满意。之前因为在外援环节与前任主教练王宝山发生分歧,现在田中全说:“事实证明我们的三名外援很有实力,当初在确定他们的时候也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此外,田中全还认为主教练诺维的表现,是全队本轮拿分的一大重要因素,能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接手球队,并最终逼平卫冕冠军,田中全认为相当不容易。

董事长田中全还进一步总结说,尽管成足是在三次落后的情况下三次追平比分的,但成足也曾经看到过胜利的曙光——第87分钟亚当左脚脚弓推射打中对方门柱弹回界内。田中全说:“这个门柱说明山东鲁能今天是大难不死。”尽管以前没有涉足过专业的足球管理,但田中全对足球却不是外界想象的那么陌生,他说:“我们的三个进球都是运动战打进的,而山东队三个进球都是靠定位球。说明我们的反击和速度还是很有特色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