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前瞻:阿尔滨主场欲取连胜 湖北北伐难逃失利

2011年04月01日19:02腾讯体育[微博]独家记忆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将开展,其中一场比赛在升班马大连阿尔滨的主场大连大学体育场进行,交战双方是主队大连阿尔滨及客队湖北绿茵。

上轮联赛,14支球队全部登场亮相,大连阿尔滨在客场1-0力敌冲超热门球队上海东亚队,上演了一场中甲赛场的“连沪大战”。在上一轮联赛,阿尔滨在开局不太理想的情况下稳扎稳打,顶住了东亚队开场后接连的猛攻,终于在第32分钟取得了确立比赛胜利的进球。不过,对于阿尔滨来说也有一个坏消息。与东亚队比赛上半场助攻的功臣孙珀由于冲动在下半场迟到了一张红牌,这对于球队第二轮联赛的备战多少会有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在边路插上助攻方面必然会有所显现。当然,阿尔滨凭借主持优势以及板凳深度,应该会克服孙珀停赛带来的不利影响。

湖北队方面,上轮在家门口意外的没能取得开门红,这让这支来自湖北的球队的新赛季显得并不是那么乐观。最为重要的是,目前的湖北队阵中可谓是伤兵满营,在赛季初梅方、姚翰林、郑斌和曲少言受伤之后,近日,蔡曦外、边路小将敖飞帆也相继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情况。虽然,主教练李晓表示要在客场拿到3分,摆脱球队目前的这种局面,但是目前这种情况下,想要在客场战胜兵强马壮的阿尔滨难度不小。

两队在中甲联赛的赛场上还没有过交战记录。联系上轮两支球队各自的比赛状态来看,大连阿尔滨应该属于具备了主场取胜条件的球队,毕竟在赛季初期投入的巨资就是为了可以冲超成功。湖北队方面,虽然目前伤兵满营,但是联系其上赛季的表现来看,属于一支可以在逆境中踢出好比赛的球队,本轮两支球队的交手,最重要的就是都要避免出现失误,并做好防守。

胜负预测:大连阿尔滨主场胜

预计首发:

大连阿尔滨:1-于子千、3-赵和靖、14- 胡兆军、9-金尼、12-周通、16-科迪夫、17-孙昊晟、19-刘天祺、20-莫雷拉、27-常琳、25-权恒

湖北绿茵:5-布鲁诺、6-周熠、9-本科、10-姚翰林、13-金鑫、15-梅方、17-朱子森、18-李行(微博)、23-宋勰、26-柯钊、28-周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