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李行:从决胜局看到差距 墨菲确实比自己厉害

2011年03月31日1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反正就是他们比我厉害吧!”虽然连续击败两个世界冠军,而且令第三个世界冠军肖恩-墨菲险些阴沟翻船,但最终还是因为经验输掉比赛,赛后,李行(微博)一脸无奈只能自认技不如人。

上半场的比赛,过于轻敌的墨菲连连出现失误,四局结束,墨菲以1:3落后。下半场,即便墨菲反超比分,李行依然抓住唯一的机会,挽回了赛点。决胜局,只因为一个细微的失误,最终输掉比赛。

从第一场战胜达赫迪之后,李行就无疑成为了此次中国赛最大的冷门,也正因此,在中国媒体心中,李行几乎成为了大家的骄傲。每天新闻发布会,李行只要一走进来,迎接他的都是热烈的掌声,今天也不例外。“今天整场比赛都还可以,只是防守差一点,但是我机会把握的还是可以,下半场上来确实比上半场打得好,长台成功率好了很多,他给我机会很多,后面上来的时候确实失误少了很多。其实4:4之后那盘都是不应该输的,只能说明确实有差距。”李行一口气评价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

相比起成绩,或许过程显得更加重要,而李行也坦言自己此次中公赛收获颇多。“我自己通过比赛也会继续努力,缩短跟世界强手的差距,这场比赛已经发挥的不错了,输了也没什么遗憾。”诚如第一场比赛的心态一样,即便李行已经击败过两个世界冠军,在今天面对第三个世界冠军肖恩-墨菲的时候,李行还是直言自己并没有太大的压力。

但让李行评价自己跟这些世界冠军的差距,李行只认为还是自己处理细节有些问题。“这次比赛学到和改进了一些问题,自己也烦了一些小的毛病和错误,各方面要比我们水平都好一些,水平……”说到这里,李行自己也有些词穷:“反正就是比我厉害吧!”一句技不如人,也总结了自己今天的失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