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循环到掉链档 最不想要数据创三月新高

2011年03月31日09: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背靠背对阵76人。在前三节与对手激烈对峙后,火箭末节失势最终97-108落败,这也是他们近8次对阵76人的第7次落败。路易斯-斯科拉虽然贡献了17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是4次失误却是他三月份的最高失误。

在职业生涯前7次与76人的交锋中,斯科拉场均能得到14分和8.9个篮板,可以说76人并不是他喜欢的对手。但是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虽然火箭输掉了比赛,但斯科拉却砍下26分和13个篮板。这说明什么?说明在与76人的历次交锋中,斯科拉不能打出稳定的表现。

是的,这是一种循环,昨天击败篮网之后,斯科拉说火箭有一个良性循环。“注意力、集中精神、做好准备,每个人都知道要打出高水准。”斯科拉说,“我不知道哪个先发生,当你做好准备,你就能打得更加稳定;当你集中精力,就能赢得更多的比赛,就会打得更好更自信。”

只不过今天,斯科拉的循环,循环到了掉链档。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斯科拉更多的是对位76人中锋斯宾塞-霍伊斯,开场后霍伊斯就中投命中,而斯科拉篮下勾手则不中。不久后霍伊斯再一次攻篮得手,为76人完成了9-0的开局。

此后不久斯科拉个人连续三次上篮得手,在个人进攻方面找回了手感,但是在防守端依然软弱无力。是的,斯科拉的防守本来就不行,而不管怎样,火箭也和76人激战到了最后一刻。在比赛还剩6分03秒时,火箭也才以88-96落后,时间和机会都还有。

暂停后斯科拉换下海耶斯,看看他的表现吧,上篮不中,让霍伊斯跳投命中,被安德烈-伊戈达拉抢断,进攻3秒违例,勾手不中……,投篮不中不说,斯科拉出现3秒违例,这怎么也说不过去啊。虽然此后斯科拉补篮得手,但在那之前76人已经在他走神期间建立了12分的领先优势。

昨天对阵篮网,斯科拉只得到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他很好的体现出团队篮球的价值。但是今天,他却在关键时刻走神,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

“我们不断赢球,集中了注意力,我们都打得很硬,每个人都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每个人都全力以赴,这就是我们能不断赢球的原因。”这是斯科拉在昨天赛后的表态,但今天,他至少没有集中注意力,而最不想要的数据失误却达到4次,创三月新高。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