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许绍连:央视播反赌敲山震虎 足球圈外一样黑

2011年03月30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绍连:央视播反赌敲山震虎 足球圈外一样黑

许绍连:央视播反赌敲山震虎 足球圈外一样黑

许绍连(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许绍连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在中超周末开赛的情况下,央视播放反赌消息,对此举动《成都商报》体育部主任许绍连通过腾讯微博表示有敲山震虎的意味,同时他表示出了足球圈外,其它领域是否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呢?传言之中好像也有!

对于央视今日播出的反赌消息,许绍连通过腾讯微博表示道“央视选择在今年中超开幕前公布陆俊、黄俊杰及周伟新吹黑哨控制比赛的黑幕,显然有敲山震虎的意思。透过三人的供述,我们已经可以很清楚地知道,拿钱已经是中国足球裁判圈公开的“游戏规则”,主裁拿,助理裁判也在拿,但现在只抓了三名主裁,是否意味着有关部门已经决定抓大放小了呢?

在反赌专题新闻中,黄俊杰透露,黑哨之间互有默契,在场上一个手势就心知肚明,但目前身陷囹圄仅为几名主裁判,不见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的身影。

此外尽管目前足球项目身陷假赌黑传闻之中,但中国其他体育项目也有自己的阴暗面,比如之前多个项目就涉及到“年龄门”。对此许绍连表示“黄俊杰两次出镜,两次流泪,由此可言其实他这个人并非在骨子里已经坏到什么地步,而是中国足球或者说中国体育这个环境,让身为裁判者确实有身不由己的地方。足球是这样,其它领域是否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呢?传言之中好像也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