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立恐放弃冠名中超 紧急磋商或赞助中国之队

2011年03月29日19:47腾讯体育[微博]向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9日讯 今天,金立集团和云传播集团没有和中国足协、中超公司进行接触,金立手机冠名赞助中超联赛一事目前处于停滞状态。据悉,金立集团和云传播集团今晚上和明天都将在内部进行协调,以统一立场,不排除暂缓甚至放弃冠名中超联赛的可能性。

今天上午,代表金立集团和中超公司进行冠名中超谈判的云传播集团负责任李璐瑒试图联系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但是没有成功。今天下午,鲁俊才和李璐瑒联系,表示将安排晚上和李璐瑒等磋商冠名赞助协议事宜。

不过,金立集团和云传播集团决定先把和中国足协、中超公司谈判签约的工作暂时放一下,将在今天晚上和明天先在内部协调立场。因为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鲁俊的负面新闻过多,在金立集团内部,部分高层也对和中超公司谈判并赞助中超联赛提出了异议,甚至反对。尽管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今天回京,但是金立集团和云传播集团参与谈判的负责人都认为,有必要先统一内部认识和立场,再决定是否继续谈判和签约。

无论金立集团还是云传播集团,现在对中超公司以及鲁俊都失去了信任,他们现在认为冠名中超联赛存在两种可能:放弃冠名或者暂缓谈判。虽然对中超联赛还是具有兴趣,但是金立和云传播都不敢贸然和中超公司签约。他们现在有了这样的准备:第一种可能性就是暂缓谈判,再观察一段时间再和中国足协进行谈判,今后再重新谈判,也需要和中国足协直接进行谈判,而不是和中超公司,尤其是鲁俊进行谈判。“已经谈了两次,我们也要心力交瘁了,要再进行谈判的话,我们希望和中国足协直接谈判,不能再和中超公司谈了。这边谈了,甚至签约了,你再把人换了,我们又白忙了。所以,直接和中国足协谈判,这样才靠谱些。”还有一种可能性,也是暂时放弃冠名中超,而是另外考虑在中国之队项目上成为合作伙伴。“我们对中国足球还是有兴趣的,而且也有能力成为赞助商。金立集团一年的电视广告额都超过了3亿,这几千万的开销问题不大,但是要让我们觉得这笔费用花得放心、值得。”

今天晚上和明天经过内部协调立场后,金立集团和云传播集团将确定在冠名中超问题上的态度。不过,以目前的形势来看,4月2日中超联赛开幕前要完成金立手机冠名中超联赛的签约工作,可能性已经不大了。金立方面的人士也表示:“现在急着在联赛开幕前完成签约,可能性不大。我们更愿意静下心来和中国足协再进行谈判,争取把各方面的细节都考虑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