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客队同时训练 蒿俊闵再秀精妙任意球功夫

2011年03月29日01:40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9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昨天下午,国家队和洪都拉斯队都在下午17时开始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唯一不同的是,客队在武汉市体育中心内场适应场地,而国家队则在外场训练。大部分记者,都放弃观看客队踩场,而跟着国家队在外场采访。

昨天下午,洪都拉斯队和中国队先后在武汉市体育中心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客队主教练苏亚雷斯和队员小马丁内斯、主队教练傅博和队员崔鹏,先后亮相。发布会后,两队同时于17时在体育中心内场和外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记者们分身乏术,大部分孤身前来采访的只好放弃进内场看客队,而是去了外场看中国队的赛前训练。

下午,感冒的李玮锋和大腿内侧肌肉拉伤的于大宝都已经离队,加上曾诚去医院复查伤势,只有19名队员坚持训练,其中守门员仅程月磊和腾尚坤两人。由于人员有限,赛前训练也没有进行完整阵容的演练。训练中,傅博只安排队员们进行了10打9(都包括守门员)的对抗。

对抗中,蓝组多一人,阵容也更为齐整:守门员腾尚坤,后卫从左到右是:荣昊、李学鹏、杜威、刘建业,后腰崔鹏和黄博文,左右前卫是冯仁亮和蒿俊闵,前腰还是邓卓翔(微博)。这个阵容,具有完整的前卫线和后卫线,只要加上前锋杨旭就是4231阵型。于大宝下午和李玮锋离队后,国家队已经只剩下了杨旭一名前锋,中洪比赛当然国足只能让他上场。黄组人员和位置相当混乱,尤其是中场队员扎堆,显然就是完成陪练任务:守门员程月磊,后卫只有刘宇和赵鹏,前卫队员则有后腰于涛和刘晓东、前腰汪嵩(微博)、右前卫闫相闯,前锋杨旭。对抗训练的最后,国家队依然重点练习了任意球战术,蒿俊闵操刀在中路打进了一个精妙的进球,赢得了队友们的喝彩声。

国家队训练时间不长,只有一小时左右。国家队训练结束,队员们乘坐大巴刚走,洪都拉斯队员也从内场走出来登上大巴离去。今天晚上19时30分,中洪两队将在武汉市体育中心进行比赛。

昨天下午,武汉赛区组委会短信通知记者:“高指导明天抵汉。”记者了解到,高洪波正在尽力快速回国,争取在中洪赛前来到武汉。如果及时赶到,是不是由高洪波指挥中洪比赛,教练组并未正面回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