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防线引援直指3大强人 巴萨猎物+德国国脚

2011年03月29日0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拜仁慕尼黑之所以战绩不佳,糟糕的防线是主要的败因。下赛季海因克斯入主,为了避免重蹈覆辙拜仁慕尼黑方面已经开始提前物色防线新援。目前已经有3人进入拜仁视野,他们分别是博阿滕、赫维德斯和范德维尔。德国媒体透露,下赛季拜仁慕尼黑的防线必将迎来大换血。

上赛季拜仁慕尼黑获得德甲和德国杯的双冠王殊荣,并在欧冠联赛中闯入决赛。本赛季范加尔拥有里贝里+罗本的超级双飞翼组合,但由于防线羸弱,目前已经早早陷入颗粒无收的窘境。拜仁慕尼黑方面此前已经宣布,范加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职,现任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将成为安联球场的新掌门人。为了能够改变本赛季的尴尬局面,海因克斯要求拜仁高层在今年夏天必须对防线进行进补,拜仁的体育主管内林格也证实,俱乐部方面正在物色新援。

此前德国媒体曾经热炒胡梅尔斯回归拜仁慕尼黑的传闻,不过多特蒙德很快与他们的主力中卫续约,这让拜仁慕尼黑挖角的梦想落空。失去胡梅尔斯之后,拜仁方面立即开始寻觅其他合适人选。据德国《踢球者》透露,博阿滕和赫维德斯成为加盟拜仁慕尼黑的热门人选。

博阿滕目前效力于英超新贵曼城,不过在曼奇尼麾下他并未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作为德国国家队的新晋国脚,博阿滕很希望凭借其在俱乐部的表现站稳脚跟。在这种情况下,回归德甲联赛加盟豪门拜仁慕尼黑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博阿滕的身价约为1500万欧元,预计曼城方面不会在转会费问题上加以阻挠。

拜仁慕尼黑的另外一个目标是沙尔克中卫赫维德斯,虽然本赛季沙尔克表现不佳,但是赫维德斯的能力却得到公认,他屡次上演头球破关的好戏,《踢球者》甚至认为他是德甲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后卫。不过和博阿滕相比,沙尔克似乎并不愿意放走赫维德斯,因此拜仁慕尼黑若想得到他,还需要花费一番功夫。

除了两位德国国脚级中卫,拜仁慕尼黑还相中了荷兰国家队右后卫范德维尔。范德维尔在去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一战成名,此前包括巴塞罗那、阿森纳在内的诸多豪门都曾希望得到范德维尔。虽然范加尔已经下课,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重用荷兰球员的传统依然在延续,因此范德维尔也有可能驾临安联球场。

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拜仁慕尼黑的防线必将迎来大调整。布雷诺已经表示希望返回巴西效力,巴德斯图贝尔经验尚浅,范比滕年事已高。如果以上三人能够披上拜仁慕尼黑战袍,那么德甲巨人的防线实力将大大提升,届时拉姆很有可能将被拉回到左后卫的位置。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的话证实了媒体的猜测,他说:“拜仁慕尼黑的引援重点将放在后卫线上,我们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