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基德关键球德克低迷 小牛灭太阳追湖人

2011年03月28日14: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 小牛队面对太阳,心理优势不小,但是今天赢得并不轻松,仅以91-83险胜对手,艰难取得4连胜。小牛本场比赛过后,继续将对湖人的胜场差保持在1场。诺维茨基本场比赛表现低迷,全场19投只有6中,命中率为31.6%,这是他赛季最低命中率。

诺维茨基19投6中,得到15分7篮板4助攻,泰森-钱德勒得到16分18篮板,基德三分7投4中,得到16分,他投中了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两个三分,替补出场的特里得到16分。太阳这边,上场9投只有1中的纳什继续低迷,他今天11投只有3中,得到6分10助攻,戈塔特得到20分15篮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