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詹姆斯打爆火箭埃利斯撕碎奇才

2011年03月28日14: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微博)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9场比赛进行。最终休斯敦火箭客场不敌迈阿密热火,而洛杉矶湖人则主场大胜新奥尔良黄蜂。随着今天比赛的全部结束,本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大卫-李,金州勇士

在和贾维尔-麦基的强力对决当中,李最终占得了上风。他全场拿下33分12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封盖,凭借其全面的发挥最终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

大前锋: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

失去大卫-韦斯特的黄蜂完全成为了加索尔展现实力的对象,西班牙人今天拿下了23分和16个篮板,引领球队早早锁定了胜局。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面对防守薄弱的火箭三号位,詹姆斯尽情的展现了他强大的个人实力。这场比赛詹姆斯21投13中9罚7中送出了30分10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在火箭脆弱的防守面前,詹姆斯再度称雄。

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金州勇士

面对奇才薄弱的二号位,埃利斯打出华丽数据自然不足为奇。只不过24投14中拿下37分13次助攻外加7个篮板的他,今天的发挥也确实太猛了一些。

组织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

韦斯特布鲁克再度展现出全面而强势的能力,面对后场防守不算糟糕的开拓者,他仍旧拿下28分7个篮板7次助攻,引领球队赢得了这场强强对话。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