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费根:火箭或签西班牙天才 45胜可杀入季后赛

2011年03月28日06: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天才卢尔

西班牙天才尔【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一如以往坐堂会诊,以球迷进行了互动。在交流中费根表示火箭可能会考虑签下西班牙天才卢尔,而想要杀入季后赛,大概需要45场胜利。

球迷:火箭是否计划近期与球队外放的国际球员签约?我注意到卢尔已经与他的母队续约了。不过纽利,伦宁和埃利亚胡的情况直到的不多。另外想要杀入季后赛需要多少场胜利?猜测需要46场?

费根:我认为,而且也希望火箭没能今年夏天或不远的将来签下卢尔,至于多少场胜利能让球队确保进军季后赛,我想45场大概就够了。

球迷:火箭最近发表了一份声明,称泰伦斯-威廉姆斯将继续自己的术后相关康复过程,并表示在治疗事宜结束前他无法上场比赛。这究竟是反应了真实情况,还是球队单纯的不想让他上场?

费根:他自己表示已经完全没问题了,并且希望能在周四与76人的比赛中登场。因此我不知道在医疗方面究竟发生了什么变化。其实火箭真的没有必要去特意发表这样一份声明,因为没人在意这事,也没人去追问这些。

球迷:与巴丁格一样,马丁也正致力于改善自己的防守。最明显的是他的防守数据正在提升,比如最近几场比赛比尔-瓦雷尔(火箭的现场解说)便多次提到马丁的名字,其抢断数据也提升到了接近2次,要知道他本赛季的场均抢断数,不过只有1.1次而已。

费根:我得同意这一个观点,通过一个赛季的磨砺,马丁确实已经提升了自己的防守水准。不过我一直认为他从来就没有因为进攻的原因而摒弃防守。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