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小鲨戳伤格里芬眼睛 快船反扑追上湖人

2011年03月26日1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湖人主场迎战快船。上半场湖人领先快船9分,第三节快船发挥内线优势,打出了一波反攻高潮,三节打完湖人仅以85-80领先快船。

第三节初段阿泰斯特的表现令人喜忧参半,他在一对一防守当中强悍地盖掉了戈登的上篮,可是阿泰冲到前场的飞扣竟然砸到了篮圈上弹飞。快船在攻击内线屡屡受阻(6次遭封盖)之后,开始了外线打法,他们依靠威廉姆斯和戈麦斯的三分球,将差距缩小为5分。此时科比开始发威,他单挑矮小的戈登,一步一步运球来到罚球线附近。在科比跳起的一刹那,戈登将小飞侠顶得向后方飞出。在这种情况下,科比仍然手腕一抖将球投中,还造成了戈登的犯规,湖人场边的两位啦啦队女郎立即站起身来,为科比喝彩。

5分14秒,快船卡曼在弧顶得到了一个无人防守的跳投机会。他跳起之后忽然将球砸给篮下的格里芬,格里芬强力顶开加索尔,反手将球抛入篮圈。湖人攻到前场,拜纳姆在抢位的时候,一掌戳到了格里芬的眼睛上,后者顿时受伤,痛苦地蹲下,眼泪直流。可能是眼睛受伤影响了视线,2分钟后,格里芬突破后的单手灌篮竟然砸到篮圈上弹飞,他嘴里蹦出几句脏话,显得很郁闷。

该节最后2分钟变成了双方内线主将的对砍,湖人拜纳姆顶开两人后强行在内线擦板投篮得分,而快船格里芬则表演了原地擦板投篮的动作,向邓肯致敬。三节打完以后,湖人仅领先快船5分。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