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约什豪取25+9林志杰失绝杀 东莞1分险胜广厦

2011年03月25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约什豪取25+9林志杰失绝杀 东莞1分险胜广厦

约什发挥不俗助东莞扳平比分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首轮第一场客场落败的东莞队今天在主场,依靠对手关键时刻的失误,以100-99艰难战胜广厦队,在这个5场3胜制的系列赛中与对手战成1-1。下一场的天王山之战,或许将成为决定两队季后赛命运的关键一役。

本场比赛,东莞队约什得到了25分9个篮板3次抢断,另一外援西姆斯发挥同样出色,得到了21分并送出了3次封盖,张凯则拿到了18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广厦方面,拉莫斯和林志杰内外结合,各自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7分,其中拉莫斯还得到了10个篮板,拉塞尔得到了17分。

上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广厦队最后一节大爆发,以大比分拿下了常规赛排名高于自己的东莞队。今天的比赛移师到了东莞的主场,第一节一开始,广厦队的拉莫斯在篮下攻入2分,0-2。随后张凯上篮将比分扳平2-2。接下来的5分钟内,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从2平一直战至10平。第一节的后半段,广厦队的进攻开始出现问题,打法过于简单,东莞则趁机将比分超出,并拉开分差,第一节结束时,双方战成24-17。

比赛进入第二节,广厦依然没有很好的解决进攻端的问题,尽管林志杰在开始的时候底角投中三分球,不过在东莞队约什的强大火力面前,比分依然落后,33-26。广厦请求暂停,调整进攻。暂停后,效果明显,广厦队在小外援拉塞尔的组织下,打出了一波7-0,将比分追平33-33。没想到,在此之后,广厦的进攻再次哑火,东莞在约什和张凯的连续得分下,再次将比分反超,而广厦仅仅由林志杰命中一记三分球,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42-36。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各自派出了自己的双外援。西姆斯的手感不错,连突带投连得7分,比分变为49-39。落后10分的广厦队,居然在拉莫斯和林志杰的内外结合下,再次打出一个13-2,比分顺势反超为51-52。此前一直领先的东莞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的东莞队有意的加快了进攻节奏,这一变化严重打乱了广厦队立足内线的战术。约什的快攻频频奏效,第三节结束时东莞队的神投手邱彪的三分中的,又将比分拉开,78-68,东莞领先10分进入最后一节。

关键的最后一节,依然是林志杰和拉莫斯的内外结合来为广厦队迫近比分,林志杰的三分球将比分追至86-82。此时,东莞的双外援开始联手发威,约什的突破加上西姆斯的三分球,比分再次拉开至10分,96-86。最后阶段,东莞队的进攻居然再次出现疲软,广厦队依靠林志杰的外线投篮,在比赛还有30秒时,比分追至只差1分,100-99。在最后一次进攻中,本来有着绝杀机会的林志杰却因为没有看表,而错失了最后一投的机会,遗憾的将胜利送给了主场作战的东莞队。最终,东莞队在主场幸运的以100-99战胜广厦,将总比分扳为1-1。

按照赛制要求,首轮的第三场比赛,将会在3月27日东莞的主场进行。

本场比赛双方首发队员名单

东莞队:张凯、邱彪、何忠勉、孙铜林、约什.阿克格农

广厦队:力、王博、林志杰、赵大鹏、拉莫斯

(小肥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