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东末节爆发横扫八一 王仕鹏17分率队取赛点

2011年03月25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末节爆发横扫八一 王仕鹏17分率队取赛点

哈德森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季后赛1/4决赛第二场比赛开战,本场比赛由卫冕冠军广东队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队。虽然八一双鹿队在前三节一直紧咬比分,但最终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东队还是依靠第四节的出色发挥拉开比分,以121-97战胜八一双鹿队,取得季后赛1/4决赛对阵八一双鹿队大分2-0的领先。

全场比赛广东队方面全场11人得到分数并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哈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9个篮板5次助攻,王仕鹏得到17分,海斯里普得到14分5个篮板,朱芳雨得到11分3个篮板,杜锋10分7个篮板,苏伟10分7个篮板。八一双鹿队方面也有5人得分上双,韩硕全场三分球8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6个篮板3次抢断,王治郅19分6个篮板3次助攻, 王磊同样得到19分,张博14分,德勒黑得到12分。

八一双鹿队首场主场失利后已经处在极为不利的形势下,在CBA16年的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本场比赛对于军旅来说至关重要

开局后令人出乎意料的是,首先进入状态的是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队,大郅连续取分,八一双鹿队以一拨7-2开局。但卫冕冠军丝毫不为所乱,先是王仕鹏左侧突破抛射命中,随后杜峰、周鹏、陈江华多点开花,广东队以一拨10-0回敬,反而以12-7领先八一双鹿队。关键时刻王磊连中两球,韩硕和张博则各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军旅将比分追平,17-17。第一节八一小将表现出色,进攻效率极高,第一节结束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队 30-28领先广东队2分。

第二节比赛,八一双鹿队利用张骋宇的突破上篮率先得分,虽然董瀚麟的暴扣立刻还以颜色,但顽强的铁军一直将比分紧咬,第二节中段大郅接应韩硕分球飞身上篮得手,八一双鹿队将比分扳成40平。随后在上半场比赛中,哈德森表现抢眼,他能突能投也能助攻队友,本节最后时刻,哈德森助攻海斯利普上篮得手,广东队以57-48领先9分。但韩硕及时还以三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广东队以57-51领先八一双鹿队6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铁军的表现更为顽强,在韩硕甩开哈德森后上篮得手后,八一双鹿队完成一拨11-5的攻击波,再次将场上比分追成平局,62-62。广东队极力想拉开比分,但每次八一双鹿队都能及时给予回应,张博、韩硕等一干小将表现异常积极,大郅也持续给力发挥,双方分差最大仅为5分,随着哈德森快速过半场飙压哨三分不中,八一双鹿在前三节结束时将差距缩小1分,追到80-85仅有5分的分差。

最后一节比赛,广东队终于展现出应有实力,哈德森里突外投得到5分,刘晓宇也能完成拉杆上篮的表现,广东队以一拨7-2开局,以92-82将差距拉开到两位数。本节打了4分多钟八一双鹿队仅有4分进账,广东队以98-84扩大优势,之后分差逐渐被广东队越拉越大,双方也都换上替补队员,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 121-97击败八一双鹿,取得季后赛首轮首个主场比赛的胜利。在大比分上广东队以2-0领先八一双鹿,同时这也是广东队连续第14次击败八一双鹿。

接下来两队将于3月27日继续在广东队主场进行首回合第三场的比赛,广东队获胜即可晋级半决赛。

广东队首发:周鹏、苏伟、董瀚麟、陈江华、王仕鹏

八一双鹿队首发:王治郅、韩硕、王磊、张博、许钟豪

(大米)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