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巡礼:阿尔滨投7000万冲超 八喜不容小觑

2011年03月25日17:32腾讯体育[微博]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赛季的中甲即将拉开帷幕,可以肯定的是本赛季的中甲赛事要比上个赛季更为精彩,因为各家俱乐部都加大了投入,各支队伍也希望在竞争中抓住机会,冲向中超。现在腾讯体育带着广大球迷一起来认识一下本赛季中甲14强。

大连阿尔滨:7000万投入冲超 内外援中超级别

2011年中甲赛季阿尔滨的投资不会少于7000万,而这笔资金仅仅是用于球队建设,而不包括基地等硬件设施投入。经过一系列大手笔的引援,包括欧冠强援莫雷拉也前来投靠李明,大连阿尔滨队已经悄然成为本赛季冲超的大热门。

在阿尔滨留下于子千、郭辉、常琳以及杨林等主力球员后,本赛季引进了重庆力帆的绝对主力赵和靖、吴庆,杭州绿城的王宏有以及深圳的权恒,同时还将前国脚胡兆军收也在最后时刻从恒大加盟阿尔滨。有着这些中超经验的球员,阿尔滨的本土阵容已足够强大。

外援方面,阿尔滨的阵容更加强大。之前曾效力于重庆力帆的哥斯达黎加外援金尼自然不必说。中场方面则是恒大克莱奥的前队友莫雷拉,今年32岁的他曾效力葡萄牙博阿维斯塔、比利时标准列日、莫斯科迪那摩以及德甲汉堡等欧洲豪门。后卫线上则是前保加利亚国脚中后卫科迪夫,此人实力同样不俗。而在截止日到期前,球队最终签下了哥伦比亚国脚埃迪森-查拉。

尽管拥有李明、迟尚斌这样的领导者,但由于大连阿尔滨队的级别太低,没有多少知名度。然而,随着冲甲成功,并喊出“新赛季将投入7000万”后,外界已将阿尔滨看成冲超最大热门。7000万,即使在中超也属上游水平。大连阿尔滨最初是一家超大型建筑企业,但现在已发展成多种行业并举的大集团,老板是李明非常好的朋友,正是有了他的支持,李明才能把自己对足球的理解和热情,付诸行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