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22分失关键三分 灰熊六人上双险胜绿军

2011年03月24日1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22分失关键三分 灰熊六人上双险胜绿军

皮尔斯最后三分出手不中,凯尔特人主场告负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来孟菲斯灰熊,凯尔特人近期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对双方很重要,灰熊要保住西部第8位置,绿衫军要冲级东部第一,比赛中灰熊对凯尔特人保持压迫感,皮尔斯最后三分出手不中,凯尔特人主场87-90告负。

凯尔特人,皮尔斯22分6篮板,加内特10分,朗多6分11助攻11篮板,戴维斯12分,灰熊队中,小加索尔11分11篮板,兰多夫13分,梅奥11分,鲍威13分,亚瑟10分,杨11分。

首节比赛开始,迈克-康利罚入一球后,凯尔特人这边凯文-加内特和科斯蒂奇掌控内线,在科斯蒂奇上篮得分之后,凯尔特人6-3领先。虽然盖伊因伤缺阵但灰熊还是保持外线进攻火力,托尼-阿伦和萨姆-杨连续得分。凯尔特人杰夫-格林接到格伦-戴维斯传球扣篮得分,凯尔特人13-14落后,灰熊达雷尔-亚瑟连续上篮得分,O.J.梅奥接到巴蒂尔传球命中压哨跳投,灰熊20-15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雷-阿伦先助攻格林命中三分球,凯尔特人18-20落后。灰熊这边,绿衫军旧将莱昂-鲍威发挥出色,鲍威助攻梅奥三分命中后,灰熊31-21领先。格林一个打“2+1”成功之后,鲍威再连得5分,灰熊保持10分领先。雷-阿伦外线爆发,命中2个三分后,缩小分差,朗多、格伦-戴维斯和皮尔斯再继续得分,灰熊将比分反超为41-40。加内特罚入4球,绿军继续扩大领先,灰熊这边连得4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灰熊44-45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内线得分,小加索尔跳投得分后,灰熊56-51领先,凯尔特人换上主力,加内特和戴维斯逐渐掌握局面。加内特连续助攻阿伦和保罗-皮尔斯命中三分球之后,凯尔特人再度反超65-60,皮尔斯再打三分成功。灰熊亚瑟连得4分结束第三节,灰熊67-70落后。

第四节比赛里,灰熊换上替补萨姆-杨、瓦斯奎斯等球员,他们连续得分,灰熊再次将比分反超,76-75。灰熊打出8-0,灰熊84-77领先。反而凯尔特人这段时间,进攻连续失误,阿伦、皮尔斯远投不中,朗多传球失误。关键时刻,皮尔斯一个打“2+1”成功,然后再远投命中三分,凯尔特人85-86落后。加索尔跳投得分之后,格伦-戴维斯得分还以颜色,灰熊还是领先1分。朗多对康利犯规,康利两罚全中,灰熊90-87领先。小加索尔两罚不中,凯尔特人还有最后的机会,皮尔斯三分出手不中,凯尔特人87-90告负。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