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迈阿密赛彭帅仅丢三局 横扫匈牙利老将进次轮

2011年03月24日0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迈阿密赛彭帅仅丢三局 横扫匈牙利老将进次轮

彭帅轻取匈牙利老将晋级次轮(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素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迈阿密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延续自己近段时间的出色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2轻松击败匈牙利老将阿恩,成功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20号种子、法国名将雷扎伊。

彭帅进入新赛季之后的状态一直保持得相当不错,上周的印第安纳维尔斯站她就成功杀进了八强,最终非常遗憾的输给了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本周彭帅的世界排名已经提升到了第32位逼近了个人最佳,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1位的匈牙利老将阿恩,两位选手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比赛开始之后,彭帅率先发球,中国金花进入状态非常快,在轻松保住自己首个发球局之后,她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利用出色的底线进攻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又保发成功迅速取得了局分3-0的领先。阿恩在第4局完成了全场比赛第一次保发,局分随后交替上升来到了4-1,第6局彭帅在以40-30取得破发点之后抓住对方的击球失误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7局中国金花依靠滚烫的手感打出一个Love game,从而以6-1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的状态依然保持得相当出色,首局比赛她就在两人战成平分之后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再次打出Love game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中国金花再次完成破发,第4局又是一个Love game,31岁的阿恩明显无力阻挡彭帅的凶猛进攻,中国金花很快就将局分优势扩大为了4-0。第5局双方经历了多次平分的纠缠,阿恩最终还是勉力完成保发,接下来彭帅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显得注意力有些不够集中,匈牙利老将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了2-4。不管全面成熟的彭帅并没有给对手继续反扑的机会,她在第7局双方经历多次平分之后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彭帅凭借稳定的发球和准确的底线击球轻松保发成功,从而以6-2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8分钟。

第二轮比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20号种子、法国名将雷扎伊。(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