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王彤:国家队出色新人少 女垒亚洲杯名单确定

2011年03月23日23: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垒球部副部长王彤在接受华奥星空记者专访时对今天结束的女垒冠军杯赛进行了点评:国家队队员表现出众,新人基本功不够扎实,比赛很激烈,但是水平总体不高。

2011年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今天在西双版纳景洪市落幕:河南队夺得冠军,江苏队获得亚军,广东队获得季军。

本次垒球冠军赛开赛之前,王彤副部长曾表示赛事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要通过本次比赛选拔出亚洲杯的参赛阵容,今天赛事终于尘埃落定,中国女垒的亚洲杯阵容是否已经浮出水面了呢?王彤副部长给了很明确的回答:“应该说,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初步大名单了,但是还没有完全产生、亚洲杯的参赛阵容还需要经过研究之后才能最终决定。”

对于国家队队员在此次冠军杯赛中的表现,王彤给予了肯定:“国家队队员表示还是可以的,去年参加亚运会的队员在回到各地方队之后,都成为队伍的骨干,在这次的比赛中对各队的比赛起到了很重要作用。”

对于本次比赛中各队年轻运动员的表现,王彤副部长也给予了很中肯的点评:“出色的新人不是很多,部分新人的基本条件、球感还可以,但是要说到代表国家参加大赛的任务、就显得不够了。具体的说:身体条件和力量还是可以的,但是基本功不够扎实——这也是目前中国垒球的一个普遍的情况。从比赛本身来说,比赛很激烈、但是水平总体不是很高。”(刘向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