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江苏加时胜浙江 马库斯33+6+5难救主

2011年03月23日1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3日晚,10-11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全面开战,常规赛排名第四的江苏客场迎战排名第五的浙江,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85平不分胜负,在加时赛中江苏队表现稳健,最终以100-95客场险胜浙江,取得了季后赛首轮的开门红。

浙江方面,丁锦辉 20分5篮板,威廉姆斯33分6篮板5助攻4抢断,曹飞14分9篮板,布恩19分14篮板,张大宇4分7篮板。江苏方面,易立26分6篮板,莱特26分14篮板,莫伊索19分14篮板,王俊杰6分7篮板,杨力8分6篮板,吴楠4分,刘亚辉5分,孟达4分,唐正东2分2篮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