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季后赛今晚开战 八一迎战老对手广东志在一搏

2011年03月23日14:10宁波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3日晚,本赛季CBA联赛的季后赛开始燃起战火,8支晋级的球队分别捉对厮杀。八一男篮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广东队。虽然实力和对手有差距,但八一男篮还是志在一搏。

广东队是卫冕冠军,但他们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只是到了常规赛最后一轮,他们才在“德比大战”中战胜了同城兄弟东莞队,依靠净胜分的优势排在了第二位。在那场比赛中,王仕鹏表现神勇,拿下全队最高的31分。外援哈德森、王征、苏伟、周鹏的得分也都在两位数。由此可见,广东队整体实力明显高于八一男篮,特别是年轻人的表现比较抢眼。八一男篮今晚虽占据主场之利,要想战胜这个老对手,还必须在防守方面多下功夫,只有先遏制了对方的发挥,本队的进攻才有可能发挥出来。

目前,八一男篮阵容还算整齐, 王磊、张博虽然有伤在身,但还能坚持上场。八一队员需在比赛中把握好自己的心态,真正做到“胜不骄、败不馁”,避免再现常规赛最后一轮遇弱不强的局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