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放低姿态江苏拼字当头 杨力将死磕威廉姆斯

2011年03月23日14:03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3日晚,CBA季后赛大幕拉开。缺少了胡雪峰的南钢国信地产队将在义乌挑战本赛季最大的黑马 浙江稠州银行队。稠州银行队前几个赛季一直在季后赛外徘徊,此番以第五名的身份杀入季后赛,着实让所有人大吃一惊。面对如此有冲击力的对手,南钢队丝毫不敢大意,提前做了严密部署。其中,严防稠州银行队“三双先生”威廉姆斯成为球队最大的课题。

严防死守 杨力死磕小马

昨天下午五点半左右,南钢队乘坐大巴抵达细雨蒙蒙的义乌。孟达也随队出征,今晚的比赛他铁定出场。

晚饭过后,教练组立刻召集队员观看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比赛录像,特别是对马库斯·威廉姆斯的镜头,教练组仔细进行了讲解和提醒。很显然,对南钢来说,浙江队最大的威胁,就在于他们的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本赛季威廉姆斯场均29.7分,排在CBA第四位,场均还有8.2个篮板、5.6次助攻,非常全能。在浙江队客场击败南钢队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带走了胜利。

由于胡雪峰受伤,南钢队的后卫线主要将由张财宝和杨力扛起来,特别是杨力,他对威廉姆斯防守的成功与否将左右战局。事实上,杨力本赛季出场甚少,但谁也没有忘记他是南钢队防守最好的队员,在胡雪峰受伤之后,杨力先后成功冻结了上海队的卢卡斯和山西队的道格拉斯。“你明天的担子很重啊。”面对俱乐部总经理王敏的激励,杨力也幽默了一把,“谁怕谁啊,跟他死磕呗。”自信写在那张帅气的脸上。

除了杨力,吴楠很有可能与杨力一起,对威廉姆斯进行合围。

摆低姿态 南钢本场拼字当头

昨晚,随队督战的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说,球队上下都保持了一种哀兵出战的姿态,在今晚的比赛中必然会刺刀见红。“可以说,浙江稠州银行队本赛季的提高显而易见,他们的两个外援还有国手丁锦辉 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我们在损失了胡雪峰之后,实力不占优。明天的比赛,不管怎么样,全队都要上刺刀。”

让球队欣慰的是,目前队员们的情况基本上都不错。内线悍将刘亚晖伤愈复出,“憋死我了,好久没有打比赛了。最近球队内部也打了不少对抗赛,我觉得我的状态还不错。”刘亚晖说道,主力中锋唐正东近来的训练情况也非常良好,“这场比赛我们要把内线优势发挥出来。”主帅徐强说道。而两名外援莫伊索和莱特的情况也很好,前几天莱特的未婚妻特意从美国赶来,给莱特带了一些NBA(微博)专用的补品。

“球队肯定存在不少困难,明天的比赛肯定也不好打。但这是季后赛,两军相遇勇者胜,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去拼的。”主帅徐强总结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