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备两套阵容迎接双线 伊万:考验即将开始

2011年03月23日10:5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距离中超首轮比赛还有10天的时间,这个时候鲁能泰山安排一场热身赛,意味着开始备战联赛。中超4月1日开打,而泰山队4月5日就将客场挑战印尼球队阿雷马,面对双线作战,伊万也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我们打这场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持状态。”伊万说,“队员最近比较疲劳,我们需要用比赛刺激一下。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每个人都期待着,尤其是年轻队员。对于我们来说,真正的考验就要开始了。”谈及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伊万表示:“我们本赛季还要培养年轻队员,希望更多的小将可以胜任比赛,像买提江、刘洋、王彤等,都是我们两套阵容中的一部分。”

随着汪强、吕征等人复出,小将们不断进步,泰山队的阵容将进一步丰满起来。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俱乐部都有自己的目标,要同时实现两条战线上的目标,储备两套阵容是非常必要的。 (记者訾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