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加索尔遭恶搞现情色片 女主角赞其敬业

2011年03月23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洛杉矶湖人目前面临一条尴尬的新闻,而且这与队内风度翩翩的西班牙球员保罗-加索尔有关。根据美国《洋葱网站》透露的一则录像带表示,加索尔在近期参加了一个名叫《生理欲望》的情色录音带拍摄,其中女主角是一位被逐出教会的修女,两人在录像带中赤裸上阵,情节火爆,并且在球迷中流传开。

然而洋葱网是一个长期恶搞和作假的网站,球迷对其真实性表示怀疑。录像片段中,一个长得极像加索尔的男子戴着面具只穿着一条内裤,与一位长发女子在床上亲热,两人手持匕首,然后镜头转向两人脸部,女主角大叫,而男主角一副满足的样子。录像最后,加索尔头像以照片形式出现,旁边还有文字说明,“这部电影属于个人艺术作品,探讨人体艺术,主题是关于人体解剖学、羞耻和饥渴,鼓励那些对此感兴趣的人接受这挑战,一起参与进来。”

女主角还煞有其事,大谈和加索尔合作感受,“我知道加索尔在电影中表现多么完美,他也希望通过电影来改变人们的想法。对于加索尔来说,他很有激情、和绅士也很职业,我知道,或许再也没有机会跟加索尔合作了,但是我祝他在下部电影作品里好运,希望他能够找到自我满足和成就感。”

不久之后网上又出现加索尔对此抱歉的消息,但加索尔本人还未亲口谈及此事,被恶搞是球星难免会遇到的尴尬问题。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