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联杯日本队比赛因地震延期 主场资格得以保留

2011年03月23日0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国际网球联合会今日宣布,原定于4月16至17日举行的日本主场与阿根廷的联合会杯世界二组附加赛因为日本当地的地震被推迟到7月中旬举行,届时日本队将继续保留主场的资格。

日本队在之前进行的亚大区一组的升组附加赛中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而阿根廷则在美洲区升组附加赛中完胜哥伦比亚,两队之间的胜者将获得一个参加明年联合会杯世界二组比赛的资格,本场比赛原计划将在4月16至17日举行,但是由于日本近期发生强烈地震以及随后引发了海啸以及核泄漏危机,当地的情况明显不适合再举办体育比赛,包括日本国内的诸多联赛以及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等国际赛事都已经宣布延期或取消。

国际网球联合会今日宣布本场联合会杯的附加赛将推迟到7月中旬举行,而日本队将继续保留主场的资格,ITF主席比蒂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表示道:“考虑到日本目前正经历的可怕的灾难,我们觉得让日本网协继续拥有主场比赛的权利相当重要,联合会组委会方面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日本灾后的恢复工作作出一点贡献,我们很感激日本和阿根廷两国的体谅与合作。”(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