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青岛将承办女足四国邀请赛 李霄鹏带队征战

2011年03月22日16:42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孙 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青岛籍主帅李霄鹏率领的中国女足正式启动在济南的集训,以备战将于今年9月在泉城打响的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亚洲区预选赛。而据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中国女足将于4月6日移师岛城集训半个月,在此期间,球队还将参加四国女足邀请赛。

共有26名球员入选中国女足本期集训名单,其中便包括征战过广州亚运会的青岛小将于雅慧。值得一提的是,昔日组成令人闻风丧胆的锋线“悍马”组合的大连双姝韩端(微博)和马晓旭此番双双回归,但久疏战阵的她们暂时还无法跟上球队的正常训练节奏,遑论参加高强度比赛。尽管如此,李霄鹏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两人每场比赛能打30分钟,就肯定会带她们参加奥运会预选赛。

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5位的中国女足如今正处于历史最低谷,在刚刚结束的阿尔加夫杯上,球队仅取得第七名。正是由于中国女足的影响力日渐式微,中国足协虽广发邀请函但至今尚未敲定青岛四国女足邀请赛的参赛队伍。据悉,除中国女足外,目前只有世界排名第八的朝鲜女足报名参赛,因此不排除四国女足邀请赛最终“瘦身”为中朝女足对抗赛的可能性。

(本报记者 孙 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