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武贾西奇与球鞋同眠 莎娃醋意萌发感到害怕

2011年03月22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世界女子网坛猛将莎拉波娃,如今已经赢得过三个大满贯冠军,但是,这位俄罗斯美女却将自己的私生活与网球区分得很清楚。但是,她的未婚夫,现效力于篮网萨沙-武贾西奇,在生活中对篮球同样的款热,却有点让莎娃吃醋了,甚至还有点害怕。

莎娃近日接受了美国一家时尚媒体的采访,她在采访中让人惊诧地透露说,若不是认识她的人,否则来到她家里,根本无法看出她与网球有任何关系。“你在这里不会看到任何与网球有关的东西。”莎娃说道,“甚至我的奖杯也是房子餐厅的一个橱柜里,如果我不指给你看,你还可能看不到。”在她家里,外人看不到任何一张莎娃夺冠的照片。她说自己不是一个喜欢收藏纪念品的人,她的大部分网球纪念品和装备之类的,都放在地下室的某个柜子里。

“唯一放在我卧室里的,是我赢得三座大满贯时用的球拍。但你也看不到它们,因为他们在卧室后的橱柜里。”莎娃笑着说,“当然,所有我在比赛中穿过的比赛服都在我的衣橱里。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处理它们,但它们有很珍贵。”

而与莎娃形成鲜明对比的,竟是她的未婚夫——NBA(微博)球星武贾西奇。两人目前还没有确定结婚日期,但莎娃表示,她希望能和武贾西奇有更多时间在一起。

“我还年轻,我的未婚夫也还年轻,我感觉我们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莎娃说,“他是那么的热爱篮球,他从来没有想过放下篮球。事实上,他有点吓到我了。”

“我的意思是说,他与他的第一双篮球鞋睡在一起的方式。我肯定绝对不会跟我的鞋子睡在一起。”莎娃笑道,“我穿过一双高跟鞋睡觉。”

最后,莎娃还是幸福地说道,她感觉很幸运,遇上了属于她的男人。她说道:“不管我们是否各自在外旅行,但到一天结束后,我们知道拥有彼此,这种感觉非常棒。分开总是很让人难受的,不管是以任何一种方式。”

(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