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斯科拉让小将插上翅膀 老米勒已非那么重要

2011年03月21日1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斯科拉回来了,整个休斯敦欢欣鼓舞,阿根廷人被看成了这座城市在最后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的关键一环,所以当他在北京时间3月21日主场和爵士比赛前宣布痊愈之时,丰田中心期待着斯科拉内线的曼妙脚步帮助球队带来一场胜利,但事实上,火箭主场110-108险胜爵士的比赛和斯科拉并无太大关系。他下半场几乎只是打酱油,全场仅5投1中得到了4分和8个篮板。

随着斯科拉的复出,火箭的两大年轻内线帕特里克-帕特森和乔丹-希尔也在为自己可能的上场时间担心着。这样的担心是必然的,毕竟斯科拉本赛季至今的稳定表现,人们有目共睹。斯科拉的背身单打能力是火箭近几场比赛最为怀念的,尤其是球队在第四节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斯科拉屡屡被人提起。

斯科拉对帕特森和乔丹-希尔的影响?必然的,在和爵士比赛的上半场体现得尤为明显,由于斯科拉的存在,帕特森和乔丹-希尔的出场时间被大幅压缩了。最为“杯具”的是,由于斯科拉的复出却让整个球队近来运转流畅的体系出现了些许问题,斯科拉不再如从前那般在开场阶段就成为和马丁呼应的一内一外两大攻击点——他并没有得到从前那么多的出手机会。

斯科拉的疲软由此带来了连锁反应就是,火箭并没有因为斯科拉的到来而彻底改变,相反还是依靠外线的马丁和洛瑞作为球队的主攻点,即便是帕特森出场之后,这一点也没有任何改变——而在之前几场比赛中,帕特森事实上已经很好地和球队首发融合,并且得到了更多的出手机会,但是整个上半场,他只是2投1中得到2分而以。

不仅如此,斯科拉对球场的“陌生感”很快就得到了体现,下半场仅仅打了6分钟,他就因为4次犯规而不得不提前下场,而这却给了帕特森机会,并且就此改变了场上的局面。当然斯科拉的不给力也同样给了乔丹-希尔更多的机会。

至少从本场比赛的下半场来看,斯科拉的复出并没有给帕特森和乔丹-希尔带来直接的冲击,相反却是一种对这两个年轻球员的另一种刺激,帕特森在第三节出场之后再未被替换下场,乔丹-希尔则用自己防守端的表现一直将布拉德-米勒摁在了板凳上。

从某种程度上讲,斯科拉的复出更多的牺牲了布拉德-米勒的出场时间,尤其是球队需要更好的防守以及机动性更大的攻击力度时,帕特森和乔丹-希尔更能为球队提供更多的保障。这也才有了帕特森下半场的爆发豪取两双,如此说来,斯科拉的复出恰恰更加调动了年轻球员的积极性。 (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