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季后赛形势:小牛紧追湖人 火箭飙至第九

2011年03月21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随着常规赛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各支NBA(微博)球队开始了疯狂冲刺,西部的湖人火箭逐渐展现了让其他球队望风披靡的势头,湖人仍稳坐西部第二的位置,而火箭今天升至西部第九——

湖人仍压制小牛

虽然湖人中锋拜纳姆被禁赛,但是依靠科比和费舍尔的神奇表现,湖人依然以84-80险胜开拓者,锁定分区头名。这样一来,湖人战绩变成了50胜20负,小牛虽然今天击败勇士,但他们的战绩是49胜21负,湖人仍然领先小牛1场胜差。湖人和小牛都还剩下最后12场比赛,湖人剩下对手当中顶级强敌有马刺和小牛,而小牛剩下的顶级强敌只有湖人一个,所以湖人虽然暂时领先,但是并不能掉以轻心。

火箭高歌猛进

火箭今天击败爵士,直接将对手拽到了西部第十的位置上,同时火箭以37胜34负的战绩上升到西部第九,距离西部第八灰熊(38胜32负)只差1.5场胜差。火箭剩下的11个对手当中,还有热火、马刺、小牛3个超级强敌,以及76人、老鹰和黄蜂3支中流球队,那6场比赛能否打好,将决定火箭的季后赛命运;灰熊剩下的12个对手当中,有凯尔特人、马刺、公牛3个超级强敌,以及爵士、黄蜂(2次)、开拓者3支中流球队,火箭的赛程比灰熊略轻松一些,但是火箭目前距离灰熊仍有1.5场的胜差,西部第八的排名仍将悬念重重。考虑到两支球队最近的状态,近5战4胜的火箭明显比近5战仅2胜的灰熊更有资格谈论季后赛。

开拓者、黄蜂争第六

开拓者输给湖人之后,战绩变成40胜30负,只领先西部第七黄蜂0.5场,开拓者西部第六的位置已经变得越来越不安稳。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