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美国记者恶搞参选FIFA主席 自知无望仅为眼球

2011年03月21日10:03《足球》报寒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寒冰报道1月被约旦的阿里王子挤掉国际足联执委席位的郑梦准,至今还未得到韩国足协的推荐,于是球迷们只能将期待选战更热闹的希望放在美国记者格兰特·瓦尔身上。这位高调参选的《体育画报》记者仍然缺少最关键的资格——至今尚未有足协愿意推崇他进入选战。不过,他已宣布有两个曾夺得世界杯的足协有意邀请,本周欧足联的巴黎大会就将讨论格兰特·瓦尔的竞选纲领。

缺少财政支持的格兰特·瓦尔相信自己当选的概率微乎其微,但他仍不断强调自己参与的意义,“国际足联主席大选有多个候选人,我想这肯定是好事,要知道2007年可是只有布拉特一人。”格兰特·瓦尔的信心来自葡萄牙、西班牙和美国,他们已开始表现出对布拉特的不信任。尤其是美国,中北美足联秘书长兼国际足联执委的美国人楚克·布拉泽已公开表态,希望继续调查中北美足联主席杰克·沃纳的世界杯黄牛票丑闻。

潜在的反对者也来自大洋洲,因为布拉特将贿选被曝光的塔希提执委特马里当做替罪羊,直接开罪了整个大洋洲区。

格兰特·瓦尔在2月初曾向多个大洋洲足协发信请求提名,也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积极回复,毕竟依然有不少足球小国需要依靠瓦尔来吸引注意力。当然,格兰特·瓦尔的获胜概率比本年度人类登上火星的概率还要低——他没有哈曼那样充足的财力。但这并不妨碍格兰特·瓦尔成为这场选战中,最令媒体和球迷感兴趣的角色。在吸引关注度方面,其实他已经赢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