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开幕式力邀罗纳尔多 范冰冰阿SA只是配角

2011年03月21日07:32《足球》报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范冰冰?阿SA(蔡卓妍)?零点乐队?他们是4月2日2011年中超开幕式上最大牌的明星?不,也许是罗纳尔多,记者的最新消息是,恒大集团经过研究后,决定邀请刚刚退役不久的外星人罗纳尔多来参加中超开幕式。目前,恒大集团已经开始和罗纳尔多直接进行沟通。而且按照知情人士的估计,罗纳尔多出现在中超开幕式的机会极大。

为了筹备4月2日的开幕式,恒大方面煞费苦心。除了邀请亚运开幕式的创作团队来设计以外,邀请明星助阵以增加人气更是他们一向喜欢用的点子。在确定邀请诸如范冰冰、蔡卓妍和零点乐队等嘉宾以后,恒大方面一直希望能邀请一个有极高影响力的足球明星到现场助威,以达到他们追求的目标,2011年的中超开幕式一定是空前成功的。而刚刚退役不久的罗纳尔多则是最合适的人选。除了罗纳尔多以外,恒大还准备邀请一些国际名人到开幕式上,具体人员名单和邀请事宜都在进行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