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23+13格里芬遭罚下 小布禁赛太阳灭快船

2011年03月21日05: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23+13格里芬遭罚下 小布禁赛太阳灭快船

格里芬18投仅6中六犯离场【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快船坐镇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主场迎战太阳。太阳布鲁克斯遭禁赛一场,纳什拿下两双,全队5人得分上双,而快船领袖格里芬18投仅6中并六犯离场,最终太阳108-99击败快船,太阳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快船格里芬得到17分2个篮板3次助攻,威廉姆斯18分7个篮板7次助攻,卡曼21分11个篮板;太阳纳什23分7个篮板13次助攻,达德利14分6个篮板,戈塔特17分13个篮板。

纳什单节10分力压格里芬

比赛开始后纳什跳投得分并助攻希尔搞定一球,太阳反客为主,给了快船一个下马威。快船不甘示弱,格里芬2罚1中,卡曼连续两次跳投得手后,格里芬中投命中,主队打出12-4的小高潮,反超了太阳。该节末段格里芬助攻威廉姆斯上篮得手,此后他自己也篮下强攻命中,太阳纳什罚球命中后,又助攻达德利投入三分,卡特跳投命中,首节太阳27-23领先快船结束,该节纳什砍下10分,格里芬8投仅2中。

格里芬秀扣篮纳什狂助攻

第二节太阳瓦里克连中两球率先得分,接着他助攻多维德尔上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3-26,迫使快船暂停。暂停后快船迪奥古扣篮得手,弗耶连得4分,帮助球队以11-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太阳不慌不忙,纳什先后助攻戈塔特和瓦里克跳投命中,接着他自己也投入三分球,虽然快船格里芬完成快攻飞身扣篮,上半场太阳仍然54-49领先快船结束。

格里芬回勇快船缩小差距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格里芬就跳投得手,卡曼也连中两球,快船将差距缩小为3分。太阳弗莱连砍5分后,快船戈登投入三分,格里芬内线强攻得手,主队将比分追成了64-65。此后太阳掀起一波三分攻势,弗莱投入三分,纳什远投命中后,弗莱再中三分,希尔两罚全中,三节打完太阳81-78领先快船,该节格里芬有10分进账。

格里芬六犯离场快船告负

瓦里克跳投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多维德尔连砍4分,将比分改写为89-78。快船戈登上篮得手,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将差距缩小为9分。该节末段格里芬被吹进攻犯规,这是他个人第六次犯规。格里芬回身撞向瓦里克又被吹技术犯规,纳什罚球命中,终场前4分钟,太阳领先快船14分。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太阳最终击败快船。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魏圣美观战格里芬遭罚下 快船不敌太阳1/11
  • 组图:魏圣美观战格里芬遭罚下 快船不敌太阳2/11
  • 组图:魏圣美观战格里芬遭罚下 快船不敌太阳3/11
  • 组图:魏圣美观战格里芬遭罚下 快船不敌太阳4/11
  • 组图:魏圣美观战格里芬遭罚下 快船不敌太阳5/11
  • 组图:魏圣美观战格里芬遭罚下 快船不敌太阳6/11
  • 组图:魏圣美观战格里芬遭罚下 快船不敌太阳7/11
  • 组图:魏圣美观战格里芬遭罚下 快船不敌太阳8/11
  • 组图:魏圣美观战格里芬遭罚下 快船不敌太阳9/11
  • 组图:魏圣美观战格里芬遭罚下 快船不敌太阳10/11
  • 组图:魏圣美观战格里芬遭罚下 快船不敌太阳11/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