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达格利什:没看清那个点球 希望苏亚雷斯无恙

2011年03月21日0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达格利什:没看清那个点球 希望苏亚雷斯无恙

利物浦满意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在本赛季英超第30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红军”利物浦客场2-0完胜“黑猫”桑德兰,这也使得达格利什获得了自己执教英格兰顶级联赛的第250场胜利。赛后,达格利什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关于比赛中的那个争议点球,对此,精明的肯尼王装起了糊涂,他坦言自己没有看清楚当时的情况,而对于打进精彩一球但又受伤离场的苏亚雷斯,达格利什则祈祷乌拉圭前锋身体无恙。

比赛第31分钟,门萨胸部停球失误,斯皮灵断球突破被门萨铲球放倒,主裁判弗里恩德本来判罚任意球,但在利物浦球员投诉后,弗里恩德咨询助理裁判意见改判点球,门萨被出示黄牌。可是慢动作显示,门萨犯规的地点应该在禁区外围,这个球实属误判。赛后谈及此事时,达格利什坦言:“说实话,当时我没有看清楚场上状况,看上去桑德兰球员对于主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我们因此获得点球并成功罚进。我不知道点球对桑德兰产生了怎样的影响,这不是我该关心的问题。当然,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还要坚持战斗,加强防守去捍卫我们的胜利。”

本场比赛,利物浦在冬季以3500万镑买进的本土高中锋卡罗尔完成了自己在利物浦的第一次英超首发,他和苏亚雷斯联袂出现在锋线上。虽然这位高中锋非常努力,可是他本来有望取得进球的攻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挡出。赛后,达格利什对卡罗尔的表现赞誉有加:“他在周中打了90分钟,今天又打了70分钟,他为球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虽然他还未取得进球,但他已经离进球越来越近了。他在场上极具威胁,他是我们重要的资产。大家都看到了他和苏亚雷斯在前场的配合,我们可以期待他们做得更好。”

在下半场比赛中,喜欢高难度进球的苏亚雷斯打进了一记零度角抽射,但他因伤在最后时刻离场,这让主帅达格利什非常担心。达格利什赛后在谈到苏亚雷斯时表示:“路易斯(苏亚雷斯)打进了一个梦幻般的进球,我们都看得目瞪口呆。现在我们要等待他的检查结果,希望他没有大碍。他要代表乌拉圭出战两场比赛,那仅仅是些友谊赛。如果他真的受伤了,那么他肯定不会参赛。”

随后,达格利什还对球队的老板约翰-亨利表达了感情之情:“我与俱乐部老板进行了会谈,但是并没谈及有关我的合约的任何细节。亨利是很棒的老板,他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给予了球队极大的支持。俱乐部比我个人更重要,我不会给任何人压力。”

此外,针对卡佩罗轻易更换英格兰队队长人选一事,熟知英格兰足球的达格利什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现在并非意大利足球的黄金时代,意大利教练有自己的执教方式,但他们不一定能适应英格兰足坛。拉涅利过去在切尔西做的比较成功,安切洛蒂上赛季率队夺得了双冠王,但意大利教练想要适应英格兰球迷、球员、足球文化是很困难的。”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