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首节:马布里杜比对飙 北方31:22暂时领先

2011年03月20日2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2010-11赛季全明星赛正赛拉开序幕。在首节比赛中,北方明星队以暂时31-22领先南方队,马布里进攻欲望强烈,第一节得到8分。另一边和他对位的昆西杜比也是还以还以颜色,得到了9分。

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独特的球员出场仪式一结束,今天的全明星正赛开始。马布里首先突破篮下,防守他的昆西杜比毫不手软,看准机会一记大帽。随后杜比快攻突破上篮得分,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北方明星队2-0。尽管第一次进攻就被封盖,马布里依旧有着强烈的攻击欲望,第二次突破杜比成功。

北方队这边手感好的发烫,大巴和杜比连连命中三分球,16-6,第一节过半时居然领先了10分。南方队则是表演欲望强烈,但是无奈失误频频,给对方创造了很多快速反击的机会。向来只是摆设的全明星的防守,对于北方队的快速反击来说更是毫无压力。

刚刚求婚成功的张庆鹏(微博)也在正面来了一记三分,镜头马上给到了她的女朋友,场上想起了热烈的掌声,北方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23-12。同样带着女友来参加比赛的张楠,他的表演也同样给力,反跑篮下接张庆鹏的妙传轻松得到两分。

比分落后的南方队此时换上了朱芳雨和刘炜。马布里也调整了进攻节奏,连续助攻隐藏在篮下的莫科得分,23-16。北方队则一直没有换人,原班人马打完了第一节。第一节结束时,北方队以31-22领先南方队,唯一遗憾的是,双方在第一节居然没有一记扣篮出现。

(小肥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