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郭艾伦全明星首秀很激动:希望关注我的领唱

2011年03月19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 CBA全明星在五棵松打响,在星锐挑战赛的比赛中,郭艾伦(微博)率领的北方明星队96-83战胜南方明星队,郭艾伦表现不俗,砍下28分,出色的表现也帮助他荣膺本次比赛的MVP。

辽宁一直都盛产非常优秀的后卫。李晓勇、郭士强,包括刚刚转会的张庆鹏(微博)以及目前仍然在队的杨鸣。而郭艾伦今晚将这一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全场砍下28分8篮板6助攻,第一次参赛就一举斩获全场最佳。

而这位17岁的小将也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略显稚嫩的他显得有些紧张,声音甚至都有些颤抖,而明显的东北口音则证明着自己辽宁后卫的身份——

记者:对北方星锐队的表现满意吗?

郭艾伦:我们只练了一上午,只是简单的跑一跑,投投篮,没想到我们(今晚)配合很默契,队友表现都非常好,很满意! 记者:之前听你说要在全明星赛上做一些常规赛不敢做的动作,做到了吗?

郭艾伦:大概算是做了,比如我扣篮了,还有花样运球什么的,而常规赛则会比较保守。

记者:能说一下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的感受吗?

郭艾伦:全明星赛是所有球迷的节日,是一次非常精彩的大型盛会,我非常享受在全明星赛上的表演时间,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记者:据说明天的正赛你也参与了,要献唱是吗?

郭艾伦:对,我感觉我唱的很好听,希望大家明天继续关注全明星,关注我,关注我的领唱!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