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名记曝欧足联突击药检巴萨 梅西哈维领衔10人

2011年03月17日2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欧足联突击药检巴萨 梅西哈维领衔10人

滨岩(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近日,西班牙Cadena COPE电台发布的禁药言论在欧洲足坛引起轩然大波,巴萨和瓦伦西亚均发表了官方声明,怒斥禁药流言。不过,在对待这个问题上,欧足联方面倒是显得很谨慎,常驻西班牙的著名记者滨岩就在腾讯微博上爆料,欧足联已经派出医生对10名巴萨队员进行了突击药检。

最近几天,巴萨和瓦伦西亚忙着应付各路媒体,他们都派出了专门的高管负责此事,要求Cadena COPE电台公开道歉,并把对俱乐部的影响降到最低。而双方球员也都在媒体上发表言论,公开声援俱乐部。

《马卡报》消息称,就在这样的敏感时刻,欧足联反兴奋剂机构的几名医生却突然造访诺坎普的训练场,他们随机抽取了10名巴萨球员进行药检,这10名接受检查的巴萨球员分别是:梅西(微博 博客)、阿费莱、哈维(微博)、比利亚、杰弗伦、皮克、伊涅斯塔(微博)、马斯切拉诺、巴尔德斯和平托。检查的内容包括血液检查和尿样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欧足联在2月23日刚刚对巴萨进行了例行检查,但在一个月内又再次对巴萨球员进行突击药检,这在欧洲足坛是不多见的。名记滨岩也在腾讯微博上爆料了此事:“欧洲足联的医生来了,检查了巴萨十名球员。上一次是2月23日,一个月查两次不多见。”而且,欧足联是在没有比赛的情况下对巴萨球员进行突击药检的,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西班牙足坛禁药门事件。皮克就在自己的推特上说:“今天,我们接受了欧足联方面的药检,这真的是太巧了吧……”

目前,关于欧足联这次药检的结果还不得而知,有媒体声称,欧足联选择在这时候对巴萨进行突击药检可能是掌握某些内幕,也有可能是为了洗清巴萨的嫌疑。事实上,在2008-2009赛季巴萨最辉煌的时期,欧足联也搞过类似的突击药检,当时参加检测的球员包括阿尔维斯、普约尔、伊涅斯塔、埃托奥、亨利、米利托、西尔维尼奥、平托、布斯克茨和凯塔,但检查结果全部正常。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